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方大福】的小说是什么?
  • 只有我能看到机缘
    只有我能看到机缘
    林潇潇穿越后惊喜发现。这具身体竟然能看到他人头顶的机缘柱!顺着上面延伸出的机缘线,便可以先一步胡截别人的机缘!...有人因天赋太差进不了宗门,无颜面对家中父母,想要跳崖重开。林潇潇好心相劝。“听师兄一句劝,去对面跳,那边高死得快,省得受罪。”...有人被脚上古怪戒指,吸收体内灵力,怎么摘都…
  • 从亮剑开始当老师
    [小说]起点VIP2022-03-21完结5WSC 143.58万字6.83万总推荐 陈潇不小心穿越到了亮剑
    起点VIP20220321完结5WSC 143.58万字6.83万总推荐 陈潇不小心穿越到了亮剑世界,刚好碰上苍云岭大战。 他就在李云龙的阵地里拎着一袋现代良种土豆,突围后李云龙居然想抢他的土豆。
  • 从亮剑开始当老师
    从亮剑开始当老师全文
    (新书已经开了,《核后两百年》不是普通的末世文,而是说的大破灭后人族起源,妖,巫,竟然真有,只是跟神话传说中不太一样,竟是科学进化的结果,巫妖大战,还有战神蚩尤的食铁兽,女娲补天,竟然都是科学事件。让主角陈桥搞不懂,这究竟是大破灭之后的文明重启还是穿越到古代的人类诞生之初?)陈潇带一袋高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