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斯宾诺莎】的小说是什么?
  • 人生幸福论
    人生论
    作者:陈瑛等主编1陈瑛主编人生幸福[撰稿人]苑陈陈朱孙论立勇春强瑛升辉晨按姓氏等笔划排列2目录1目录前言1第一篇幸福观的历史考察1第一章西方历史上幸福观简述2第二章西方理性主义幸福观15一幸福与美德一致16二幸福是德性本身28三幸福存在于至善之中39第三章西方感性主义幸福观51一幸福就是快…
  • 命运嘲弄问我为何
    命运和嘲弄
    《命运嘲弄问我为何》故事提要——还记得伤心过后眼泪仍不妥妄想的我,只为你一个,勇敢闯过,天空海阔跌,想起那涸枯从无人诚心爱护,难道清不了污渍不可再回顾沉睡那个逝去昨天足够痛苦,想赶走痛苦,只会更痛苦从未摆脱过枷锁,人类总寄托薪火,留恋的反省想拒绝你送赠无不可无论掌重任的我,还是许诺未清楚,…
  • 五元音
    小说《五元音》TXT下载
    《五元音》故事提要——同伴能够伴我度过黑夜,最后言谢,强硬地送赠咖啡好高,试多几次贸然直接动粗零义务,无言上诉,也前路没法再go,困于思考续连突破略韬狂创造,全能做到,也同时加快脚步还未够还未够信心相告,确实无法暴食若饕还未够还未够耐心相告,确实无法再恨朝暮还未够还未够决心相告,确实无法迈…
  • 四枫院
    四枫院邪恶漫画
    《四枫院》故事提要——背上了这般命运,我未能,觉醒痛苦的心刹那已满天电阵,结伴行,战驹就已步近无论过去有百战千伤,现实未免太感伤两泪痕,也愿将洗礼这寂寞,不要惆怅放眼遥远眺天边,无穷神具利似箭哪惧逃避,这梦里境,地与天烙上血印,承诺与契约已困
  • 百目鬼
    百目鬼
    《百目鬼》故事提要——太初之始,由极端开变,如两生四象,宇宙轮转化天地,百面已呼叫,来踏进万尺千世领域看五行,这一刹,都出发,生死斗,将触发,要随时拼命光影里,都冲去,将魔鬼,都击退最白最黑要对立,随着符号运行异界原怀自信同步上天阶,共撩动着文字过仙界信念只需要说出,理想章显,恒河都可见如…
  • 小逻辑
    小逻辑电子书
    作者:[德]黑格尔译者:贺麟1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小逻辑〔德〕黑格尔著贺麟译2译者引言一此册译本称为《小逻辑》,取其方便易于辨别。小逻辑或大逻辑是后人用来区别这两种逻辑学的名词,并不是黑格尔原来的书名。我愿意在这里略谈两者的差别和各自的特点所在,以供读者参考。《大逻辑》分上、下二册,第一册…
  • 智慧的地址
    小说《智慧的地址》TXT百度云
    《智慧的地址》完结 作者:周闻道 在伏尔泰的极乐庄园散步 抛弃了季节,遗忘了环境,腋窝下夹着一本书,悠哉游哉,就这样漫无边际地散步。黄昏是一个适合于散步的时辰;何况此时此刻,与伏尔泰对话,思考着这样的问题。我虽然不认可拉美特利的观点,认为灵魂里有物质,物质里有灵魂,热情会让身体变暖。但是…
  • 谁是谁的太阳:尼采随笔
    谁是谁的太阳
    《谁是谁的太阳:尼采随笔》随笔包括了尼采对哲学、科学、生命、自由、偏见、家庭、宗教、伦理等各个方面的见解,充满了心理学的洞见和艺术的奥秘,以振聋发聩的真知灼见和横空出世的警世恒言向世人展示了他的思想和生活。
  • 十三分之一
    小说《十三分之一》TXT百度云
    《十三分之一》科幻文 作者:星河 星河 本文纯属虚构。 1 “我谨代表我国政府对您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 加速完成的很快,失重状态刚一开始,星河便在飘浮中笨拙地伸出手去,抑扬顿挫的外交辞令运用得恰到好处。 原载《科幻世界》1999年第10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