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文牙】的小说是什么?
  • 年少有为的卡卡西
    穿成少年卡卡西
    在他人眼中,卡卡西是一位年少就成名的忍者。五岁从忍者学校毕业,十二岁就成为一名合格上忍的他,却有着一段无法被他人救赎的回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年少有为的卡卡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木叶之我也要当骨傲天
    火影之我也要当骨傲天无弹
    穿越君麻吕,开局就是地牢?我有点方了辉夜一族的血继病是不是就是这样无药可医,辉夜一族又与月亮上的少妇有什么关系?当尸骨脉开发到巅峰又会有怎样的变化?不一样君麻吕,带来床新的骨遁体验。是兄弟就来我也要当骨傲天砍我吧!...
  • 大秦:开局就要兼并天下
    小说《大秦:开局就要兼并天下》TXT百度云
    开局成为秦国一名小兵,靠着系统赋予的能力加上现代经济学的知识,邱崖开始自己秦国的开挂人生。嬴政“众位卿家,谁能告诉我,如何消减六国国力?”“大王莫慌!我们只要使用金融战争,就能不废一兵一卒就能使六国损失惨重!”“粮食吃紧,是我大秦难再难举兵了,我大秦如若粮食增产一倍,我定...
  • 木叶之宗妹天下第一
    雨梦弥彦《木叶之宗妹天下第一》
    一次意外,让张宇带着DNF毒奶粉系统,穿越到了火影世界。但是悲剧的是,他却是个雨忍,还处于二战时期,残酷的生存环境让他郁闷无比。还好他有剑宗技能,魔剑降临可以随意切换五属性,最可怕的是点了TP之后,连血迹都可以切换,什么沸遁、灼遁,尘遁全都有,就问你怕不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