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敬介】的小说是什么?
  • 我请求有罪
    请求我在线阅读
    【内容简介】30岁的田中幸乃被判处死刑,罪名是纵火烧死前男友的妻子和孩子。在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中,田中幸乃从小过着扭曲的生活,母亲是陪酒女,养父是有暴力倾向的醉鬼。而她本人更是劣迹斑斑,中学时期就进过少管所。可是,认识幸乃的人都知道,幸乃是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啊,坚强、独立,总是在无声地保护身…
  • 我加载了怪谈游戏
    男主女主是神谷川,玛丽,谷川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日本,成为名叫神谷川的高中生。放眼身边——花子同学蹲在厕所里等待有人来敲门;裂口女手持剪刀在街头游荡;玛丽小姐的催命来电响彻不断;犬鸣村里哀嚎和犬吠永不停歇;姑获鸟在寻找早已死去的孩子;青行灯微笑着教唆路人游玩百鬼灯神谷川在这样一个怪谈和妖鬼横行的崩坏世界里,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
  • 一家正经的精灵咖啡店
    宝可梦千木良《一家正经的精灵咖啡店》
    旅行累了吗?挑战道馆又输了吗?联盟大会又没夺冠吗?那就来喝杯咖啡吧!
  • 假面骑士骇翼
    假面骑士翼骑士
    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关于恶魔,永恒,黑暗与光明的在早已被人遗忘的不知何时,一位巫师用名为“阿佐特”的神秘宝石创造了一组面具,它们被叫做“邪灵假面”。这些面具能够赋予人邪恶之心与强大到恐怖的力量,哪怕在超自然领域的邪恶古籍中,也只敢隐晦地提起这些恐怖的东西,它被描述为“可以吞噬人心,助极恶之…
  • 假面骑士赤狼
    假面骑士狼牙全集
    同人,图一乐,先天高篇,再新骑士人and新v3篇和三中篇,再然后是ZOand银假面篇(注:前面三篇可以一起看)
  • 香鱼师
    鱼香叶
    作者:[日]梦枕貘译者:茂吕美耶【】导读鱼,我爱你而且非常尊敬你/傅月庵「鲇」(あゆ),读若「Ayu」,淡水鱼名,体背苍黑,体侧褐黄,腹部银白,鳍色橙黄,外型类似鲑鱼。这种鱼特爱干净,惯常以水苔为主食。成熟后,身上会散发出一种独特的瓜香,一般称为「香鱼」;在台湾,民间多以「鳏鱼」称之,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