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敖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西游之龙族
    小说重生西游之龙族
    【龙之逆鳞,擅触者死】洪荒异种、血蟒银蛟,一般一般,洪荒下就这么一条而已。太上老君炼丹的火砖,一般一般,只有咱拿来当武器而已。果真是敲诈勒索、威胁拍人必备良物!ps:此书很强、很暴力;心脏有问题的请慎入。西游记七夜圣君孙悟空三清洪荒圣人
  • 抚玉(三部全)
    玉碎难全三部
    ★本文由“林小小”整理收集:★更多全集书籍请访问:★←>楔子发文时间:1/112011在东华大陆上,存在著一个奇异的民族:青丘族。在传说中青丘族是九尾妖狐和人类的後代。或许真是因带了妖狐的血统,青丘族人无论男女,个个都生得美丽动人,且青年期极长,衰老缓慢。其中,更有佼佼者被称为“狐媚”。“…
  • 抚玉上部
    小说《抚玉上部》TXT下载
    ●○豆●○丁●本书由豆丁中文网(寒子弦ID:395602)制作。豆丁中文网,期待你的参与●○豆●○丁●!抚玉(生子产乳)【上部完结】楔子在东华大陆上,存在著一个奇异的民族:青丘族。在传说中青丘族是九尾妖狐和人类的後代。或许真是因带了妖狐的血统,青丘族人无论男女,个个都生得美丽动人,且青年期…
  • 抚玉(上)_高h
    抚玉txt
    生子产乳强攻弱受作家的话:撒花鸣炮开香槟~~~~终於将抚玉写完了~~~哦活活活活(^o^)/~感谢ccgv感谢hav,感谢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虽然你们压根不知道我写了这麽个东西认真的说,我要感谢在抚玉连载的这两年时间里,对大花不离不弃一直全力支持的各位读者甜心们。谢谢,谢谢你们能够容忍我三五…
  • 道人传(三叶)
    男主女主是清平,道友,柳随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三叶法师十方世界,三十六重天,多少诸仙神佛。万国九州,七十二福地,千百路妖魔。十八层地府,十殿阎王,五湖四海,无数的兵将。万千大道道万千,今日只讲一道人。第一卷地诛令第一章甄家庄前面就是甄家庄,大袀紧张地咽了口唾沫,感觉自己紧张得双腿都有些发抖。这是他第一次接地诛令,他接到的地诛令就…
  • 抚yu轩辕花祭
    轩辕花祭
    轩辕花祭下载拢香by轩辕花祭鲤鱼乡静宫寒颜by轩辕花祭扶玉by轩辕花祭txt拢香轩辕花祭幽兰香by轩辕花祭轩辕花祭作品集微盘类似轩辕花祭的作者海棠正妖by轩辕花祭八皇子by轩辕花祭无花果by轩辕花祭
  • 越仙战纪
    男主女主是白玉龙,白无双,袁少阳的小说是什么
    冰冻人罗羿失忆苏醒在人工智能达的22世纪。因设计一款复古修仙游戏,被算计穿越到另一个修行世界再度失忆,名为四方大6。从练武到修道,一步步揭开黑暗的历史真相。在最后一世终于找回曾被月老刻进三生石,种下七世花的姜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