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敏婕】的小说是什么?
  • 春未暮
    春未暮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本文将于8月21日周六入V,届时掉落万字章,爱你们封后那日,秦淮瑾告诉孟霜晚:你是朕唯一的妻,后宫交给你,朕放心。因为这话,孟霜晚十年来恪尽职守,替他管理后宫,抚育皇子公主。身为皇后,她向来循规蹈矩,秦瑾淮敬她重她,在任何人面前都表现得爱重她。孟霜晚以为她和对方会是一世的夫妻,生同衾死同穴…
  • 春未暮
    男主女主是紫苑,敏昭仪,云沧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春未暮》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百酒狂宴(晋江VIP) 做皇后十年,孟霜晚一直恪尽职守,管理后宫,抚育皇子公主。 陛下一句信任,她记了十年。 她把陛下当成自己的天,交出自己的心。 孟霜晚以为,无论什么情况,陛下都会相信她,护住她。 直到她因为天子新宠被斥责、怀疑、禁足…
  • 倾世医后:君上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莫承渊,苏元白,荣昭仪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中医世家传人的凌陌尘,突然穿越了。是大燕第一皇商的独女,也是深宫之中无名无分的一个尴尬存在。接受现实的她只想好好的当一个混吃等死的米虫,可为什么这些女人就是不消停?还有罪魁祸首的那个皇上,给不了..
  • 娘娘她一枝独秀
    小说《娘娘她一枝独秀》TXT百度云
    小嫔妃的强势上位史。苏家的女儿向来骄傲,即便踏入这监牢一般的深宫,也定要高高在上!
  • 夺面宠妃
    宠妃夺舍成妃txt下载
    晋江2016.04.26完结甜虐都有,HE。“皇上,如果有一天臣妾不再是这副相貌,你还认得臣妾吗?”“当然,朕爱的是你,又不是你这张脸。”“朕以大沥朝皇帝的名义起誓,会一生一世待你好。”“若有一日你让臣妾心灰意冷,臣妾会永远离开你。”“好,朕若负了你,你就恼朕一辈子。”内容标签:虐恋情深穿…
  • 妖妃倾城:皇上,请自重!
    妖孽倾城皇上请自重
    (宫斗宠+爽文)她被压在龙案上动弹不得,“皇上不要了,被别人知道又要说臣妾狐媚惑主了。”他眉梢一挑,“谁敢说你坏话,朕就剁了他。”“你刚才就说了人家坏话呢,难道要剁了自己?”“朕说了什么?”她贴在他耳边媚声道,“皇上说臣妾是个妖精。”他是南越国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帝王,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
  • 雾里谈
    男主女主是陈敏婕,敏婕,帅哥的小说是什么
    生活是多彩色的,人也是各种色彩的,黑色的也是彩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