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承凤】的小说是什么?
  • 凤权天下
    凤权奕天下小说阅读在线
    她是高高在上的皇后,五年间为了他殚精竭虑,从太后手中一点点夺回皇权,最终却被他无情杀害,一尸两命。重生到宫女体内的她,满怀仇恨,誓要杀尽所有负她之人。皇宫自此又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 无量无边
    小说《无量无边》TXT百度云
    列承凤出身于神华帝国的顶级豪门,有生以来少有挫折,有一天,来了一个少女刺客
  • 擎天堡之青梅凤舞引
    男主女主是姜承凤,姜承,承凤的小说是什么
    《擎天堡之青梅凤舞引》完结 作者:真水无痕 他是着了什么道,居然一口咬定要娶她?! 她不过随口说说,他却大方地「以身相许」 唉!老天爷何苦在这时候丢个相公给她呢 为了报灭门仇恨,她早把情爱抛到身后 甚至连毒药都给吞下肚,哪「理」得到他? 听大嫂说,只要泡过他尉家澡堂池水的女人 保证这辈子可…
  • 汉燕行
    汉燕行
    “重新好好活一次。”严珂带着这样的一句话穿越到大燕朝,成了侯门贵女楚越她有身为一国长公主的母亲,有太后的外婆,还有皇帝的舅舅。这样的身份,应该不需要太难就能好好活着了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