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战枫】的小说是什么?
  • 枫战天下
    男主女主是战枫,王小宝,林思涵的小说是什么
    战争乱世,土匪横行,战枫的亲人、家园皆毁于黄旗之手,四处流浪,途径中原十二城,正义与人心的争斗,既然改不了人心,就只能用武力征服世界!感谢您的到来与支持,此小说谋划已久,不会太监,放心阅读!
  • 倾城一刀
  • 烈火如歌
    烈火如歌长篇小说
    《烈火如歌》是自《明若晓溪》系列之后,明晓溪的又一部巅峰力作,故事曲折婉转,文笔清新唯美,从连载之初便深受众网友追捧,留言点击量连创新高。火焰般纯真活泼的如歌是烈火山庄的继承人,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将她卷入漩涡之中,如歌的生命中注定会出现三个男人,幽冷孤傲的枫、宁静温柔的玉和风华绝代的雪一幕…
  • 烈火如歌
    男主女主是战枫,黄琮,静静的小说是什么
    《烈火如歌》全集 作者:明晓溪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烈火如歌》Ⅰ: 第一部分 第一章 洛阳。 品花楼。 花大娘翘起兰花指,拈起一串晶莹剔透的葡萄,闲闲地对面前的五个小丫头说道: “你们为什么想进咱们品花楼啊?” 清秀的小丫头香儿“扑通”一声跪在…
  • 烈火如歌(全集)
    男主女主是战枫,黄琮,静渊的小说是什么
    昆仑山。 漫天飞雪。 “你决定要做仙人了吗?” “对。” “要经过一百年的严寒,才能使冰成为你的骨,雪成为你的肉。纵使你已有深绝的功力,但这痛楚只怕也承受不住。” “我可以。” “即使你变成了仙人,也无法左右天命。” “但是我可以保护她。从她一出生,就保护她!” “痴心的孩子” 白须白发的…
  • 烈火如歌2 (txt完结版)
    男主女主是战枫,黄琮,静静的小说是什么
    烈火如歌2 作者明晓溪 武林第一盛事! 江湖中沸沸扬扬,黑白两道都在揣测,这桩喜事一结,天下局势将会有怎样的变化呢?但无论是何种揣测,接到喜帖的群豪们都已经准备好了贺礼,路程远些的已然动身起程了。 那时,如歌正倚坐在桂花树下。 秋日,静渊王府。 落叶金黄。
  • 桃之妖妖
    男主女主是战枫,歌儿,江琪的小说是什么
    《桃之妖妖》全集完 作者:夏月
  • 农门贵公主
    小说《农门贵公主》TXT百度云
    皇上最宠爱的昌平公主偷偷出宫了,宫里乱成一团,大内侍卫、暗卫、御林军纷纷出动,在一悬崖边发现了公主昌平公主:“你们别逼我,再逼我,我就死给你们看。”大内侍卫+暗卫+御林军:“公主,你就跟我们回去吧。”昌平公主:“回去告诉父皇,我是不会嫁给那个又老又丑的靖王的。”说完,昌平公主转身跳了崖,一…
  • 绝世双宝:妈咪,送你个爹地
    男主女主是顾云,顾倩灵,温北钰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可惜顾云轻是被蛇咬上了瘾!这蛇俊美如花,这蛇智商二百八,这蛇上得了厅堂,打得了流氓。关键这蛇,还能让她随时玩他的宝贝蛋蛋!此蛋非彼蛋,晚上,半妖总裁洛仲骐勾唇一笑,“宝贝儿,玩够了我们的儿子蛋蛋,现在,是不是该玩其它的了?”
  • 烈火如歌续文|长相思,一怀愁绪;浅情人不知,谢谢你来寻我
    男主女主是银雪,黄琮,战枫的小说是什么
    小女子才疏学浅,为雪歌深情浅谈所动容,草续结尾,雪歌向HE,结局1V1大团圆,糖虐皆有。“百年前,我想与你相守,这一世,我只想护你一世平安。”“人活百年,终究是黄土一抔,我逆天而行,也终究没争过天。歌儿,不要忘了我。”“任何人都可以忘记,但绝不能忘记我,否则,我会难过。”“看来这次,非娶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