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德法】的小说是什么?
  • 暗夜长歌
    长篇谍战小说暗夜
    异世架空军团长攻x副团长受奇幻西方罗曼强强he
  • 圣手回天
    小说《圣手回天》TXT百度云
    他向人请教:豪车,豪宅,美女如何能得到?人答:一个字,钱!他恍然大悟,说:那么,请给我一张身份证,办理一张银行卡!左手医术超凡,右手异能逆天,先天无心的山村弃儿,将要如何,在喧嚣而繁华的都市,白手起家,风云叱咤,踩人渣,拥美女,创下一个传奇的财富神话?又会是什么样的女人,让这样一个逆天奇才…
  • 神医小毒妃:王爷,抱不能停
    穿王妃要娇养
    上官薇,末世穿越而来的奇女子,美艳无两,医毒双杀,天下男子皆不看在眼中。百里骏,风流绝代,两腿残疾身不能动却可以运筹帷幄之内,决胜千里。一次美人救英雄,自此千里情缘一线牵"
  • 地球编年史
    地球编年史西琴txt网盘
    《地球编年史》作者:芋儿头【完结】文章状态:已完成2010年,可以说是全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个年头,可以与1949,1979年这两个带有丰厚历史色彩的年代比美的。在这一年,历经2年的台海战争结束了,中国在美,日,英三国联军的干预中,艰苦的解放了台湾。而整个战争的开始还要追忆到2008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