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序列
    黑血法序列
    如果这世界需要英雄,总要有人来撰写史诗。如果这世界不需要英雄了,作为我们时代的见证,史诗也应当流传下去。赞美史诗。赞美这个创造英雄的时代。——《史诗评述·序言》
  • 穿越到未来之左狐右狼
    男主女主是李妍,德尔,希尔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未来之左狐右狼 作者:附子草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跨越种族的恋爱,这更是一个跨越时代的恋爱。 跨越了一千年,李妍表示沟通有些障碍。 喂喂喂,我能自己来,能不能别每时每刻都这么抱着我?我有腿,有腿!! 虽然面前这两个穿着军装的男人帅到无语言表,但是咱行动能别带着这么一股子匪气么?…
  • 海贼王之蚁王
    小说《海贼王之蚁王》TXT下载
    主角意外穿越海贼王世界,不幸的是成为了天龙人的奴隶,幸运的是主角食用了恶魔果实。一颗不属于海贼王的果实,话说这个不是全职猎人的奇美拉蚁吗?
  • 穿越到未来之左狐右狼
    穿越到未来之左狐右狼下载
    这是一个跨越种族的恋爱,这更是一个跨越时代的恋爱。跨越了一千年,李妍表示沟通有些障碍。喂喂喂,我能自己来,能不能别每时每刻都这么抱着我?我有腿,有腿!!虽然面前这两个穿着军装的男人帅到无语言表,但是咱行动能别带着这么一股子匪气么?!!李妍:这是未来吗?是一千年后吗?这个男人明明是把她拐买来…
  • 秩序之旅
    小说《秩序之旅》TXT百度云
    “大名鼎鼎的“火焰之神战列舰”,主炮能够泯灭一个次元位面。巫师世界侵略其他世界的急先锋。我一秒能消灭10艘。”某大世界主神道。“但是我一秒能生产一千艘,这就是你们为什么败给我们。”德尔说道。
  • 云海彼端
    小说《云海彼端》TXT下载
    云海之间,往事过眼云烟。所谓黑暗与光明的正义之争,不过百年挥散即去。而留在人们心中的,却是不变的情谊,不变的羁绊。
  • 法德玛英雄传
    小说《法德玛英雄传》TXT百度云
    一位兽人成为打败魔王的英雄的过程,新手上路,多多包容
  • 骑士号角
    圣骑士主角小说
    生活没有给李然选择的余地,就让他窝囊地死于病痛中。重生于超凡力量显现的异世界,终于能掌握自己身体的他又将如何选择自己的道路他深切体会过自己的弱小,所以他向往强大的信念纯粹坚定,不想像过去一样卑微地仰望,无力地等待绝望降临,他想试着把握自己未来的选择,而不是寄托虚无缥缈的所谓命运。所以他走上…
  • 蚀骨暖婚:wuli老公坏透了
    蚀骨暖婚:wuli老公坏透了
    为筹手术费,她拦下一辆车,本想一次结束,谁料彻底沦陷“小东西,上了我的车,还想下去?”
  • 邪少的偷心女佣
    小说邪少的偷心女佣
    “先生,买下我吧。”这是他们的开始。一夜缠绵,一纸契约,把她和他的命运绑到一起。这是恶魔和野猫的组合,她们互相撕咬着,直到彼此都鲜血淋漓都不知道撕咬是因为爱。“你为什么就是不甘寂寞,一定要去勾引野男人。”“你这么的女人只配这样的待遇。”一条华丽的“项链”,把他们的距离拉的越来越远她说:她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