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御建】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之黑色幻想
    精灵之黑sè幻想1002精灵之黑sè幻想
    这一年,赤爷还未踏上旅程,火箭队依旧是关东最恐怖的组织,坂木赚的盆满钵满,新岛的超梦还在怀疑人生。这一年,古柳还没能找到捕获雪拉比的方法,每次都折煞在时间面前,痛哭流涕。这一年,水梧桐和赤焰松还只是两个同人社团的首领,在为宣讲而发愁。这一年,大木博士尚未制作出图鉴这一年,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发…
  • [精灵宝可梦]精灵之黑色幻想
    男主女主是黑铎,伊布,塞雷娅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0604完结 总推荐数6.33万 (观前提醒:本书以特别篇故事背景人物设定为主,动漫地点为辅,但会修改部分设定) 这一年,赤爷还未踏上旅程,火箭队依旧是关东最恐怖的组织,坂木赚的盆满钵满,超梦还在怀疑人生。 这一年,古柳还没能找到捕获雪拉比的方法,每次都折煞在时间面前,痛…
  • 逼死对头女装后我掉马了
    bi死对头女装后我掉马了
    作为年级大榜上的万年老二,御枝每天都在思考如何把死对头从榜首挤下来。死对头贺忱,排行榜首席大佬。在同学看来:少年颜正音苏人品佳,谁不爱他谁眼瞎。在御枝看来:贺忱人骚嘴贱还特狗,除了好看一无是处。某天,御枝发现一款宠物养成APP。宣页上Q版小人有着犬类竖耳和尾巴,又萌又乖。而且,长得很像贺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