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徐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 有女胜男
    美女陈胜男
    徐胜男因为重男轻女的养育环境,内心充满矛盾冲突,大龄未婚,畏惧感情,敏感自我。未婚夫时长远坚韧宽厚,想以自己的接纳给徐胜男安全感。徐胜男却因为他的爱感受到绑缚压力,在他和父母的纠缠中爆发,当了叛逆青年,开始抽烟喝酒逛夜店......
  • 我在长安解尸语
    有些人是一夜之间长大的。而另一些人一辈子都不用长大,徐胜男在没有经历那一天之前,她也以为自己会是永远
    一手罗织恢恢天网,一心渡尽芸芸苍生。那言笑晏晏、妙龄韶华的徐府掌珠,和两鬓微霜、屡破诡案的大理寺正,究竟哪一重面具才是她的真身?前一夜,还是娇憨颖悟的豆蔻少女,这一刻,当她目睹父亲离奇自缢,便决定替其重生,潜入大理寺,手刃杀父仇敌,令真相昭彰于天下。自街头巷尾、插科打诨中寻觅蛛丝马迹,自人…
  • 王九龙:小师妹清自重
    王九龙:小师妹清自重
    “剧本不是这样的呀!”单向暗恋的小师妹草率结婚?小师妹直接变媳妇因为意外一切重来“这次不一样”
  • 仙界农场
    仙界农场 小说
    一次意外李智的手机遭遇电击,然后发现手机内农场变异,竟然可以连接真正的仙界农场!“月老,不想农作物被偷就拿姻缘线来换!”“王母,不想蟠桃被偷就用女儿来交换!”“嫦娥仙子,不想玉兔没粮食,就用身总之你懂得!”有了仙界农场后,李智开启了装逼打脸开后宫的套路剧情!群:446588920!
  • 点这里有红包
    小说《点这里有红包》TXT百度云
    穷屌丝林枫意外加入仙女红包群,人生从此吊得飞起。“嫦娥姐姐,来个红包吧”“叮咚,恭喜你,获得大还丹一颗。”“王母娘娘,你最美了,来个红包吧”“叮咚,恭喜你,获得透视眼技能。”“”
  • 青春第三弦
    逆青春第三部小说
    【每日上午九点准时更新~】五岁的小顾楠一边眼疾手快地夺去装牛肉面的食桶,一边默默掏出纸巾为面前幼小的女孩拭去嘴角的汤汁。“呜哇哇哇哥哥是坏蛋抢我的牛肉面”女孩泛红的眼角令他瞬间慌了心神,但看着她身旁高摞的碗盆,顾楠莫名想到了杜甫生前吃牛的场景,于是硬起心肠收掉已经空空如也的四双碗筷。多年以…
  • 圣门
  • 贤王的懒妃
    李贤的王妃
    钱多多一个有着现代灵魂的古代女子,重活一世有爹疼有娘爱,让前世孤儿的她,一心只想做个自给自足的老姑娘。可是有人就是不让她如愿,或强硬或温柔地挤进她的世界,想要让她的心沦陷。而她视为亲人的师傅,一早也将她给卖了,她还尤不自知。她本无心于任何人,可是那个把她当情敌的人,愣是把她往他的怀里送。一…
  • 人生就是练级打怪
    人生就是练级打怪
    还有比重生在高三更悲催的事吗?曾筱会告诉你,有,那就是重生在了高四!曾筱,一个网瘾人士,熬夜玩网游时晕倒,苏醒在一个高4熬夜复习猝死的女生徐胜男身上,并获得一个“人生就是练级打怪”系统,在系统的鞭策下,从一个重度拖延症患者,一步步走向人生的巅峰!
  • 全民改造计划
    全民阅读活动计划
    立于地,却统御万民水火。悬于天,却俯瞰苍生蝼蚁。天地不仁,将诸多苦难加身与万物。宵小不才,愿与苍茫大众共求长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