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徐珊】的小说是什么?
  • 娇养锦鲤夫[八零]
    小说《娇养锦鲤夫[八零]》TXT下载
    徐珊活到人生圆满,点亮所有生活技能后,意外摔了个跟头,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原主饱受欺凌,瘦到重度营养不良,身边极品亲戚个个都想压榨她。满级徐珊表示:“这都不是事!”她虐极品、挣钱、培养人才......样样手到擒来。原以为靠自己就能致富发家,结果分家后小丈夫成了欧皇,带着她福运连连…
  • 锦鲤小娇夫[八零]
    男主女主是徐珊,李广泉,严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9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368 苦出身的徐珊,斗得赢泼妇,演得了白莲,懂药材,会厨艺 手段十分了得 却意外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 原主胆小怯弱,饿到皮包骨,被恶毒姐姐活活打死 全家唯一护着她的小丈夫,却只有五岁 满级徐珊表示:“这都不是事!” 她先揭发姐姐偷…
  • 锦鲤小娇夫[八零]
    男主女主是徐珊,李广泉,严彪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锦鲤小娇夫[八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送春(晋江VIP完结) 【下一本《言灵在手,福运满门[八零]》】 苦出身的徐珊,斗得赢泼妇,演得了白莲,懂药材,会厨艺 手段十分了得 却意外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 原主胆小怯弱,饿到皮包骨,被恶毒姐姐活活…
  • 锦鲤小娇夫[八零]
    锦鲤小娇夫 八零 txt
    苦出身的徐珊,斗得赢泼妇,演得了白莲,懂药材,会厨艺手段十分了得却意外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原主胆小怯弱,饿到皮包骨,被恶毒姐姐活活打死全家唯一护着她的小丈夫,却只有五岁满级徐珊表示“这都不是事!”她先揭发姐姐偷情,再准备药材生意,并和小丈夫说好长大就各奔东西......原想着靠自…
  • 生存系统之宿命
    男主女主是徐珊,洛河,林鑫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来到生存游戏,随着人口增长减少,世界人口一直在变化,当地球不能承受过多的消耗的时候,于是某一天,百分之八十的人被投放到另一个空间。他们去了哪里?被放逐了,世界从来不是公平的。十万分之一的存活率,那么争夺是唯一的出路。轮回或者永远留在这个世界?如果你失败,留在地球和你有关的一切都会消失。…
  • 诸神灵域
    男主女主是徐珊,罗浩,孟小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神战?诸神契约?抱歉,咱们的故事还得从平凡的小人物说起。我们有叛离家族的豪门子弟,有身怀穿越异能的农村女孩,有身世神秘的战斗狂人,有智商超越天际的女高中生,还有异世界当红的网络歌姬。万物因灵而生,万物缘灵而灭——跟随本文揭开延续万年的世界之秘。这是多视角的第一人称小说,有兴趣的朋友进来…
  • 女剩斗士的斗争
    女人的斗争
    一个剩女的情感之路,她有自己独特的爱情观,自己在相亲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奇葩的男人,有的是专门想吃软饭的,有的是大男子主义,在这个过程中赵小楠还劝着自己的闺蜜离婚,并且给她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 神女追夫计
    神女追夫txt下载
    她,曾是高高在上的神君凤珏。他,曾是柔情似水的魔君君华。天地之间,风云变幻。上古神域,就此封闭。她看着自己的夫君只剩残魂,却无力挽回。君华,我会找到你的。一世轮回,不长。当时移世易,当他们再次相遇之时,哪怕是不再相识,都会踏上同一条道。修真世界,仙途漫漫,却仍有一人作陪。她说:真好,我终于…
  • 校花的贴身杀手
    男主女主是叶青,林冰彤,徐珊的小说是什么
    杀手之王回归都市,一场意外之下接受了一个为期三个月的贴身保护。
  • 超级全能电脑
    超级全能电脑下载
    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一次车祸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身体被人稙入了智能电脑,命运从这一刻开始改变。美女,金钱,权力,地位,来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