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徐清慧】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团宠:病娇夫人惹不得
    重生之病娇惹不得小说免费阅读
    【重生/双掉马/团宠/病娇/女强/甜宠/双救赎】颂凡歌生来娇贵,受尽宠爱,是个不折不扣的腹黑大佬,可因为偏执症,惨死在最信任的人手里。重活一世,她投入最爱的男人怀抱,开启除渣渣撕绿茶,撒狗粮打脸爆马甲一条龙。六个哥哥霸气宠妹,双胞胎弟弟拼命想当哥哥来宠她,颂凡歌表示,全家宠出来的宝贝,凭什…
  • 琉璃满京华
    京味小说琉璃大结局
    夏家十三年前丢失的孙女找回来了,一个地道的柴禾妞啊!夏晏清:特么,想嫁如意郎君?你倒是自己嫁啊,临时换人是个什么意思?邵毅冷笑:二十年后,京城那场屠戮,就是这桩婚事埋下的祸根。被夫家嫌弃?姑娘我还不伺候了!一块不成形的劣质玻璃,居然摆在极显眼的位置?琉璃啊这个发挥空间可大了去了且看她如何凭…
  • 江山策之云谋天下
    小说《江山策之云谋天下》TXT百度云
    【装13版简介】以三碗酒剖白心迹,不问来者何人这是你要的策马江湖——剿匪窝,袭贼船埋绫罗春,酿离人醉,痛饮一坛陈情酒月下跑马,知己对歌,泼墨写意,绘江山梦乌篷船上落黑白子,飞翼亭里听水涧曲也有你想的平淡生活——“我们就做一对平凡又简单的夫妻,一间小屋,几亩良田,我去砍柴打猎,你在家做烙饼,…
  • 小修士回都市
    男主女主是凌英,卢军,孙靖靖的小说是什么
    一颗珠子让他可以在修真界和现代都市来回穿越。于是他一边在修真界收集资源修炼,一边回地球享受装逼。可问题是:修真界的低阶物品在地球上都算宝物,而地球上有什么东西能拿到修真界去卖的?各位大佬,在线等,很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