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徐俊良】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是个路过的假面骑士啊
    我只是个路过的假面骑士啊
    15年前,一颗金属星球被送给人类,开启了假面骑士的时代。15年前,一个巨大的传送阵被打开,无穷无尽的暗影魔神涌出。15年后,秦桓,作为一个假面骑士,开始了他不平凡的旅程。家里蹲姐姐,青春期叛逆的青梅竹马,强悍无敌的暗影魔神,英姿无双的女装骑士还有什么,都冲着我来吧!以上,都是瞎扯的。华夏的…
  • 系统带你灰
    系统带你灰
    “嘀嘀嘀!”“什么声音?”“主人,您已成功绑定系统!”
  • 凡尘剑心2无常
    凡尘剑心2无常
    明万历年间,江湖之中风云四起。武林之中出现了诸多神秘门派,其中高手如云,行事诡秘。江湖势力与造反匪徒勾结,一时之间烽烟四起,局势难以掌控。与此同时威震武林的一代大侠赵清,惨遭奸人暗算,所幸赵清之子赵羽铭逃的一条活路。懵懂少年孤身闯荡江湖,一心要替父报仇,却慢慢发现灭门惨案实则另有隐情。远在…
  • 宠宠欲动:首长,求抱抱
    宠宠欲动:首长,求抱抱
    余绵前世最大的错误就是放开了沈学启的手,最终家破人亡,惨死街头。重生后,她费劲心机,写情书,献吻,献身,十八般诱惑招式各试一遍,只为抱紧首长大人的腿。他对她极尽宠爱,她却视他如洪水猛兽,百般逃避,但是突然有一天,她却像是变了个人似的,人前甜言蜜语,人后十八禁诱惑,明知她目的不纯,但沈学启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