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馨雅】的小说是什么?
  • 缘来,命中注定爱上你
    命中注定重生爱你来
    遇上项御熙也许是注定的,虽然他冷酷,但是却只为她一个人而内心火热,为了她,他什么都愿意去做。项御熙说:“我这一世只想给你一个人爱,你张馨雅只属于我。”缘,让他们相遇,让他们相爱,让她这样一个没有安全感受尽折磨的女孩,终于有了温暖的感觉,而这注定是一生的相爱。
  • 不做女配[快穿]
    [小说]晋江VIP2019-04-03完结 总书评数:837当前被收藏数:4955 她是高傲冷艳的富家千金,
    晋江VIP20190403完结 总书评数:837当前被收藏数:4955 她是高傲冷艳的富家千金,可惜是女配; 她是贤良淑德的皇后正宫,可惜是女配; 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长公主,可惜还是女配 舒灵从浑浑噩噩中醒来,再也不想屈服于命运的安排,只是这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男人,让她感到了一丝恐惧…
  • 我们结婚好不好
    小说《我们结婚好不好》TXT下载
    箫珠珠只是想找个男人把婚结了,没想到这个男人这么的合她心意,越是相处,她越是惊喜......其实这就是个不害臊的少女和一个纯情男孩的温馨故事。绝对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番外不定时更新。新文:论脸皮厚的重要性“啪!”电脑被一只葱白小手给潇洒“扣篮”。谢启宸愕然看着电脑盖子…
  • 万界随机购物系统
    免费阅读万界随机购物系统
    “滴!您的购物系统已上线!”朱起源心里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滴!恭喜主人成功购买到来自光明大陆的奴隶一只!”朱起源心里充满了问号,为什么要用只?“滴!恭喜主人成功购买到来自斗气大陆的异火一朵!”“滴!恭喜主人成功购买到来自斯昂特星球的飞行自行车一辆!”PS:本书虽然纯属虚构,但是设计到…
  • 霸上tfboys
    霸上tfboys
    三个性格各异却同样优秀的女孩一个人气爆棚的00后组合他们的邂逅会有怎样的故事最后是含着泪水笑着挥手告别还是幸福在一起期待吧
  • 穿越无限定成神
    穿越成神无女主小说
    曹长青以自己是帅哥而自豪,面对众多美女的追求,他不觉得烦恼。为救小孩他被车撞了,他的灵魂出窍成植物人,只有刘意喧守护着。他的灵魂附身李星瑞到宝光寺,夜宿旅馆煤气中毒,李星瑞又死了。他到魂王和魄王哪里报到时,他才知道,他的魂魄必须去找一个叫黄梓琴的女孩。他要附身到黄梓琴的躯体里,才不会魂飞魄…
  • 精斑
    精斑小说 简明
    昨晚和周嘉伊做完爱的时候,她忽然问我:「你说过想写一篇色情小说的事情现在还算不算数。」当时我正用她的湿纸巾擦着龟头上的一滴精液,冰凉的纸巾接触到还怒气冲冲的龟头,浑身一个哆嗦,心里说:我他妈怎麽什麽事都跟这小娘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