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翔】的小说是什么?
  • 翔霸三国
    翔霸三国 小说
    侯文乡突然出现的这股骑兵,其实是来找铁蛮的,当然也闹出了一些误会,张翔听到马蹄声立马聚集手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赶去。张翔远远望去来犯之人是一群胡人,骑兵越来越近,只有近距离体会才知道骑兵所带来的压迫性,张翔的身体一时都有些僵住了。还好的就是这群胡人骑兵在张翔不远处及时停止了,要不然张翔非丢…
  • 翔霸三国
    男主女主是张翔,张飞,刘备的小说是什么
    《翔霸三国》 作者:机械化粗实才 张翔,一个普通的待业青年,穿越到东汉末年,竟然成为了张飞的弟弟,那大耳贼刘备的美梦就别想实现了,想骗我哥你没门。看张翔如何在东汉末年崛起,俯看巅峰之色。 第一章给自己找个后妈 张翔进入正厅,还别说正厅的陈设还挺风雅的,但是看着主位的大黑熊,张翔怎…
  • 异界机关师
    男主女主是张翔,叶天行,叶清儿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机关师 峰炎著 书籍介绍: 情到深处!笑至癫狂!我用故事来拨动你记忆的那根心弦! “我们是兄弟!我们是亲人!我们的字典里永远也没有放弃这二字!” “作为一个男人,活的就是原则!因为责任是我们永远也逃脱不掉的使命!” “我活下来的理由,仅仅是为了那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 因为这个世…
  • 穿梭在秦时明月
    穿梭在秦时明月txt下载
    “天问为剑,剑指苍天发问:为何降下战乱?坏我河山。使天下百姓凄凄惨惨。”张翔是一位资深月饼,每次看到秦时明月中的战争场景都会发出感叹。他非常喜欢这部动漫,时常幻想着有一天能够穿越到秦时明月世界,使那个世界不再有悲剧发生。然而他怎么也想不到,一场奇遇让他的梦想成真了。他如愿来到了秦时明月的世…
  • 不骗你,我真是油条
    小说《不骗你,我真是油条》TXT百度云
    开局一根油条,系统你有没有搞错?上一个世界我还是个人!【系统:升级后宿主张翔成为油条!请宿主珍惜生命,远离餐桌,祝宿主旅途愉快!】张翔愤怒至极,好歹传送之后,别他扔餐桌上啊!不要紧,张翔凭着油条的优势逐渐进化、升级,左拥右抱,打怪升级,那都是小事!就连女神都主动和张翔打招呼。【警报:宿主生…
  • 异界机关师
    男主女主是张翔,叶天行,叶清儿的小说是什么
    被命运的选择使得他肉身穿越!然而他却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命运!他一步一个脚印,终于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道路!用机关术向世界证明了他是绝对的独一无二!PS:本书书友群:113081217其实,我只是想写出一本能够让你有共鸣的小说!欢迎大家收藏!感谢你们的支持!
  • 夜半乡村
    乡村半掩门小说
    回到酒店,丁小慧感觉身体很疲倦,于是想冲凉睡觉,以便养足精神明天好听讲座。请使用访问本站。在卫生间里,温热的水珠从上而下划过自己的肌肤,丁小慧轻轻的抚摸着自己迷人的胴体,沐浴露的芬香缓缓的迷醉着自己的神经,她感到了无比的舒畅。洗着洗着,丁小慧不知怎么了,想起了自己的老公张翔,自己有多长时间…
  • 大记者
    大记者小说
    拥有“感知”异能的手指,小小地产记者开始在大都市呼风唤雨黑幕、潜规则、金钱交易和黄色贿赂?PS:你可以把本书当作一部异能小说看,更可以当作一部另类的官场文!悉随君意~再P:本书写实为主,千万别带入某某城市某某官员,要不然什么黑幕被揭开别说是俺举报的囧希望得到朋友们的收藏支持和票票推荐,小沙…
  • 穿越之娱乐天皇
    穿越之娱乐
    ps:没想到还有人收藏着这本书,俗人已经写不下去了,只能这样结尾了!抱歉!!!就这样结局吧!对于所有伦敦的居民来说,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该上班的还要早早的起床。←,今天确实一个让人着急的早上!昨天晚上十二点,有一个人带着一个储存器找到了他们的总编,别人不知道他们两个说了什么,但是本来已经排…
  • 无限恐怖之拯救日记
    无限恐怖之耀日
    简介你看的电影多吗?你看的电视多吗?你在看什么东西的时候曾经觉得郁闷过吗?有想他早点死的坏人不?有想他幸福快乐的好人不?或者你对哪个女主角蠢蠢欲动?还是看不惯什么主角的性格?来吧,进到书里看看别人的欲望,同时也告诉我你的欲望,让我们在无限恐怖的世界中去寻找改变命运的快乐。(PS:这本书的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