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灵素】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女尸去盗墓
    盗墓有个女尸帮他盗墓
    注意:1、看本书,千万不要跳着看。2、15周岁以下别看。回家奔丧,却与千年女尸配阴婚。(群519383884)洞房花烛,能看,能摸,不能碰。女尸为郎,男子为娘。被迫“嫁”给女尸之后,且看我如何继承家族事业,倒斗改变人生。北斗道宫,看曹操如何被移花接木。朝歌城外,千年前的遗迹正在苏醒。罗布泊…
  • 大明海图志
    霍雷肖 纳尔逊小说
    崇祯六年,后金已三次打到关内来,杀得关内白骨千里!闯贼打到四川,建国大顺!小冰期灾荒更重,北面几省三年大旱,流民无数!东南沿海,荷兰人吞并台湾!朝中东林、复社主政,财政更加糜烂!现代人郑冲发觉自己穿越的明末是魔改版的,难度调得这么大,大明朝还有救吗?还好郑冲被人错认为明末郑冲,一个和他长得…
  • 风云奇刀传
    小说《风云奇刀传》TXT下载
    他是才华惊世诗词闻名天下的燕三公子,也是富可敌国的林家少爷,更是刀法无敌的魔教至尊。林睿穿越异界机缘巧合下得到万古奇珍烛照,练就惊世刀法。千年宝藏重现人间,引起江湖血雨腥风,少年持刀,踏入江湖路,搅动天下大势,一人一刀,谱写风云传奇!
  • 开局签到成为神级大佬
    开局签到成为千亿大佬
    【吹牛群号:1150295626】“系统邀请你进行签到,”“首签奖励,获得一笔巨额遗产。”“签到奖励,获得SSSS级基因改造套装。”“签到奖励,获得神技天地同悲。”“签到奖励,获得最强武装梵天战甲。”平平无奇的路人甲陈初莫名其妙觉醒了一个签到系统,从这一刻起,开启了完全不敢想象的人生!他未…
  • 我,陆地神仙,签到一百年
    莫一尘米拉娜《我,陆地神仙,签到一百年》
    仙魔妖佛道鬼灵的世界。天赋平平的莫一尘拜入茅山门下,成为历代天师灵前守墓人。获得签到成就系统,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签到,就能获得各种奖励。在第七十二代天师墓前签到,获得大洞经。在唯一女天师墓前签到,获得太上剑道。在第一代天师墓前签到,获得纯阳诀。一百年后,莫一尘学会道门所有无上法术。被他随意指…
  • 李逵后传
    李大逵小说
    梁山好汉李逵,虽饮毒酒,然毕竟是上天星宿天杀星临凡除恶,壮志未酬,怎能身死!几番际遇更迭,改头换面后,大宋朝野任我闯,巧习神功,欲报梁山兄弟家仇,不想先逢外强侵扰。忠义如何分先后!儿女情长亦难圆!且看黑旋风劫后余生如何混大宋,一曲长歌,笑中带泪,诉尽人间沧桑,转回头不过是:人生如戏、全靠演…
  • 我只想做个暖男
    “曾经自己”“像浮萍一样无依”“对爱情莫名的恐惧”“但是天让我遇见了你”“我初初见你”“人群中独自美
    陈阳,你这么有才华,为什么不出道呢?我只想安静地做个暖男。陈阳,你媳妇参加活动被人给欺负了!我的刀呢!这娱乐圈还有人敢欺负我媳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只想做个暖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只想做个暖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
  • 颓圮
    在开封府吴胜角有家不起眼的食肆,不大的门脸儿正对着大相国寺的偏门,此刻弯弯的勾月挂在疏落的梧桐树上,
    颓圮无弹窗是熊有一条鱼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颓圮就在本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