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显庸】的小说是什么?
  • 凡尘剑心2无常
    凡尘剑心2无常
    明万历年间,江湖之中风云四起。武林之中出现了诸多神秘门派,其中高手如云,行事诡秘。江湖势力与造反匪徒勾结,一时之间烽烟四起,局势难以掌控。与此同时威震武林的一代大侠赵清,惨遭奸人暗算,所幸赵清之子赵羽铭逃的一条活路。懵懂少年孤身闯荡江湖,一心要替父报仇,却慢慢发现灭门惨案实则另有隐情。远在…
  • 圣道空空
    空空道姑小说
    沉睡千年的真灵,携天书宝鉴而归是命运使然,亦或是意志不屈量劫未满,变数已出最终是宙宇破灭,还是圣道空空?皆在一念之间
  • 众阁道遗
    众阁 道教四大派别
    春秋战国、诸子百家,教义纷争,汉末道始。数千年间不断衍化,道教逐渐化为五个分支,即宿土、麻衣、众阁、全真、茅山,其中又以全真、茅山闻名,麻衣次之,然宿土、众阁却知者寥寥。宿土者善修缮、奠基、寻穴,传承者多被称风水先生,反使其原名泯没。众阁与全真相近,主以修武养性,兼寻道求真、觅法长生,又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