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承礼】的小说是什么?
  • 前朝太子和当今皇帝的那些事儿
    和前朝皇帝的哪些事
    我和楚行舟就如同参星和商星,原本的我们应当没有任何的交际,当他攻破城门的时候,我一杯毒酒入腹,他黄袍加身,这才是我和他最为合适的结局。
  • 没有胜者
    求仙者小说有没有男主
    一个落魄警校毕业生被迫送起了外卖,他身上的秘密无人知晓。一次送外卖却无意间碰见个因情所困自杀未遂的女子。但没想到这个女人是上面的特派,他再一次被卷入风暴中心,二人的命运被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 驸马转正指南
    红颜驸马txt下载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魂归大古,女子翻身成了探花郎,皇位动荡波折之下,莫名其妙成了驸马爷。宫女:驸马爷,公主府的宫灯挂起来了。师中泰:跟公主说,我大姨妈来了,就不费事了。小尼姑:爷,奴家想给你生个小狮子。师中泰:对不住小师父了,我没那功能你找其他人吧。范伊雪:小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