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山一】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吸血少年
    少年被吸血
    童年故事让张山立志做一名好大夫,笨小子拼着狠劲儿考上了医学院。好事多磨,入学第一天就被咬了一口,从此人生变了。天才少年的出现,引爆了一场妹子倒追屌丝的狂潮。人人想着左拥右抱的年代,张山却左逃右蹿,不是他不想要妹子,而是因为,他,已经成为了一名吸血少年。
  • 一觉醒来我发现我秃了
    一觉醒来发现我多了二个女儿
    “我秃了,我也变强了”张山穿越异界,一心只想回家,为了回家努力奋斗修仙。“小奇,为什么我拥有无敌的肉身,却只有下等的修仙资质,你是怎么改造的,还把我改成了秃头。”“可能是水土不服吧。”......张山很苦恼,他一动用肉身的力量就会立刻变秃头。“据说元婴修士就可以一念生发了,那就先定一个小目…
  • 荒野求生之秘境之王
    荒野生存之秘境之王
    直播荒野求生,去沼泽,山脉,雨林——貌似不够刺激啊吃蛇吃虫粪便里挤水——貌似是不是有些过时了啊那么——这本书的主角,将会带着大家,去探索地球上那些最神秘的地带恐龙真的已经消失了吗?北纬30度的神秘力量我就问你怕不怕?还有史前文明,已逝亡灵的诅咒,天外来客的来访四大死亡谷,百慕大,死神岛,巨…
  • 荒野之绝境求生
    荒野之绝境求生棉花糖
    本书的主角,将会带着大家,去探索地球上那些最神秘的地带!恐龙真的已经消失了吗?北纬30度的神秘力量我就问你怕不怕?还有史前文明,已逝亡灵的诅咒,天外来客的来访四大死亡谷,百慕大,死神岛,巨石阵,秦始皇陵来吧,和主角一起,身临其境的体验一次次心灵震颤之旅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野之绝境求生》…
  • 民国大忽悠
    小说《民国大忽悠》TXT百度云
    张山觉得穿越了也没什么不一样,肚子饿的时候就要吃饭,吃饱饭了就得消一下食。都是过日子,自己折腾自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