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小雯】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星际战舰
    末日星际战舰txt下载
    一艘诞生灵智并害怕被拆解而逃跑的巨型星际战舰,跨越神秘宇宙虫洞来到银河系,遭受重创之后巧合之下来到了地球。然而,突如其来的生化危机席卷地球,星际战舰能够挽救地球么类似变形金刚的机械生命体登录地球奋力作战!一艘诞生灵智并害怕被拆解而逃跑的巨型星际战舰,跨越神秘宇宙虫洞来到银河系,遭受重创之后…
  • 小农民的随身道田
    小农民随身道田
    “再不一般也是过往了。”田二苗说道:“就比如这神魂烙印一样,经历千年也只具其形不具其意了。”“你说的没错,之所以如此那是因为齐师兄的强悍。”青袍老者道。田二苗转头看向青袍老者。青袍老者神色极为的平静,他也转了一下头,“自我介绍一下,本人连哲,万灵宗长老团之一。”“那是连哲”王长老等人看到两…
  • 杰罗小队
    罗小杰
    在一位神秘人身后,有九支队伍,而第九队就是杰罗小队。每一支小队都实力强横,而九名队长更是实力莫测。他们都会接受由神秘人颁发的任务,而这些任务都是极其神秘,和危险。
  • 来自宇宙深处的信号
    男主女主是萧飞,刘晓雨,宋哲的小说是什么
    天涯之大,穷其一生不知其终。宇宙之大,光速飞行亿万年不知其界。萧飞,曾经被光芒笼罩的地球普通居民,也终于屈服在社会的大染缸下,艰难的生存着。直到一天在睡梦中大脑与宇宙连接,他的生活开始真正发生变化。
  • 我的女装成长日常
    凌语诗小说
    我曾一度认为自己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子,可直到哪天在女生厕所的遭遇后,我方才明白自己不是一个正常的女孩,亦或者说不是女孩,而是一个被隐藏了12年身份的伪娘
  • 窥探人间
    窥探人间而下凡
    这个世界或许并不是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当你突然遇到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时,或许你才会真正了解这个世界。
  • 系统逼我娶老婆
    综漫之系统我老pó
    无意间融合了古代帝王的奇葩系统,金手指是附身,任务是娶老婆,而且还多多益善。尼玛,这是新时代好不好,多娶一个,拿枪的叔叔就会把我抓走的!什么,不能换系统?那好吧,冲着附身这金手指,这系统我要了!我向右手保证,我能抵挡住诱惑的!
  • 附身执照
    小说 失身 照
    人品好的缘故,天庭颁发俺一纸附身执照。管他大佬啊大明星啊大妹子啊什么的,俺的灵魂统统可以附到他们身上,他们那点小心思啊花花肠子啊,俺全都知道什么,你说俺侵犯隐私?都说了天庭颁发的执照,天最大嘛,还不够俺臭屁的!
  • 室友请守约
    女朋友 室友 请客
    刚从大学校园毕业出来实习的林晓晓没想到自己的好朋友居然把自己“卖”了,不仅给自己找了个男室友,而且还是个腹黑的男人,甚至还有着“特殊癖好”,......
  • 知音人
    知音小说 鲛人歌
    创业蓝海,人生沉浮,知音难觅,唯心唯行,凤凰涅槃获新生,鲲鹏展翅九万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