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守清】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道士生涯
    男主女主是张紫宸,张守清,袁玄奇的小说是什么
    道士是这个世界非常神秘的一个职业,他们了解各种鬼魂,符箓,咒语,仙术,法宝等等神秘之物,本书的主角张紫宸将带领大家领略一个神秘的鬼神故事。在非常残酷的现实生活中,道士艰难的行走在道义的边缘,张紫宸的命运该如何,请看书中内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道士生涯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我的道士生涯(书坊)
    “跳啊,你倒是跳啊!”“真是急死人了,从中午十二点一直站到现在。”“谁说不是呢?现在都是傍晚五点了,
    道士是这个世界非常神秘的一个职业,他们了解各种鬼魂,符箓,咒语,仙术,法宝等等神秘之物,本书的主角张紫宸将带领大家领略一个神秘的鬼神故事。在非常残酷的现实生活中,道士艰难的行走在道义的边缘,张紫宸的命运该如何,请看书中内容。【另外,本书纯属虚构,希望大家能够收藏,推荐,谢谢大家】【本书群铁…
  • 人间最得意
    小说《李扶摇》TXT下载
    山河破碎六千年。携笔带墨,作一篇锦绣文章的读书人意气风发。手持破碗的道教圣人镇压恶妖无数,世间传颂千百年。远在西边,万佛之地,有一盏灯笼,照亮世人前世今生。可世上怎可无一剑气长九万里的剑仙?书友群:12419065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间最得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玄牝天地根
    玄幻天地灵根
    1980年,国家面临改革,一张神秘地图的指引下,杨振宇到大西北寻宝,被远古洞府的奇异图案转移到了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身上。这个世界和原来的世界的大体相同,但又有差别。在这里他经历了政治与军事,科技与经济的改革创新。1991年移民火星,并且利用磁电科技改造了火星的陆地板块,天马行空的看着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