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天权】的小说是什么?
  • 云疆古煞之惊魂土司府
    小说《云疆古煞之惊魂土司府》TXT下载
    九锡虎贲倒斗祖,千古哀牢黄泉路;惊魂险在土司府,万恶绝困幽城墓。谁人肝胆热血出,再写传奇荡疆土;回首一度黯然逝,几多风云烟尘去。(作品并非大而全的传统盗墓小说,而是追求小而精的一种创新探墓冒险题材,融合云南当地历史背景,借鉴神秘古国的传说,除了固有的惊悚,神秘,探奇,推理,冒险之外,更注重…
  • 召唤神魔之最强皇帝
    召唤神魔之最强皇
    《召唤神魔之最强皇帝》飞仙天外来,煞魔伏地起,神辉凭空现,天地我为尊——三千神魔,速速听我令!神关羽,魔李逵,仙赵飞燕,神项羽,魔张飞,仙诸葛亮,神岳飞,仙李白,魔李元霸,仙花木兰,魔白起千古名将伏麾下,大千仙魔拜帐中。朕的理想:无垠江山入股掌,千秋霸业夺囊中,醉卧美人榻,醒掌天下权,手仗…
  • 恶妖符
    小说《恶妖符》TXT百度云
    男主父亲杀死了母亲,那把杀人的刀注入了母亲的灵魂化成了一把具有灵气的刀。几年后男主长大带着复兴家业的使命,同时也对自己的身世怀疑.......
  • 云疆古煞之惊魂土司府
    [小说] 云疆古煞之惊魂土司府 作者:语魁 九锡虎贲倒斗祖,千古哀牢黄泉路; 惊魂险在土司府,万恶绝困幽城墓
    云疆古煞之惊魂土司府 作者:语魁 九锡虎贲倒斗祖,千古哀牢黄泉路; 惊魂险在土司府,万恶绝困幽城墓。 谁人肝胆热血出,再写传奇荡疆土; 回首一度黯然逝,几多风云烟尘去。 第一章引子 哀牢山位于云南境内,是云岭南延的分支,起于大理州南部,止于红河州南部,乃是元江和阿墨江的分水岭,同时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