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君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小锦鲤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9-5-10完结 总书评数:820当前被收藏数:6937 这是一个神界大佬被人坑回两
    晋江VIP2019510完结 总书评数:820当前被收藏数:6937 这是一个神界大佬被人坑回两岁的故事!(修仙+虐渣+推理) 葡萄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 父母因为均有公职在身,不能再生二胎,于是狠心的奶奶将其推入池塘,差点淹死 门不当户不对的母亲带着奄奄一息的葡萄,回到了父母家。 从此…
  • 重生八零小锦鲤
    重生八零小锦鲤 小说
    预收文《重生后和校霸谈恋爱》(幻言)欢迎收藏,只想谈个恋爱!这是一个神界大佬被人坑回两岁的故事!(修仙+虐渣+推理)葡萄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父母因为均有公职在身,不能再生二胎,于是狠心的奶奶将其推入池塘,差点淹死门不当户不对的母亲带着奄奄一息的葡萄,回到了父母家。从此,不被人待见的小葡…
  • 狗皇帝纳命来
    小说《gǒu皇帝纳命来》TXT下载
    “你们都给老子听着!停止你们的恶作剧,让老子回家!不然我弄死你们!”跪在地上的颤颤巍巍地说着话。“嗯?‘老子’朕知道,可是恶作剧是何物?”“回皇上,奴婢也不知道啊,殿下原话是这么说的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