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乐安】的小说是什么?
  • 我活在别人的梦中
    在别人的梦中
    张乐安穿越了。悲催的是,他穿越后的世界,竟然是一个梦。更悲催的是,做梦的人,竟然还不是他自己而他,也许只是那个梦中人大脑皮层上的一丝微弱的生物电弧
  • 重生之美女如云
    重生之美女如云小说txt下载
    悲剧的人生走到尽头,新的人生又重新开始。张宁重回2000年,该走哪一条路才能阻止自己的人生滑向悲剧?什么?初恋才12岁?那就先养着!什么?未成年不能开公司?那就藏身幕后操作。「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令天下人负我!」,看这一个现代枭雄,如果搅得世界风起云涌!
  • 别对我指手画脚
    周静好赵俊池《别对我指手画脚》
    在一中学生眼中,赵俊池是个超级学霸,稳坐年级第一宝座。为人清冷孤傲,不爱搭理人,尤其是女生而周静好打架惹是生非,怼天怼地怼老师,最讨厌别人对她指手画脚直到有一天,众人看到他们俩凑在一起讨论试卷这才想起,周静好原来也是学霸,两个学霸凑在一起讨论试卷,有什么问题?直到有人看见赵俊池亲了她上午9…
  • 我的金手指是卡皇
    卡片是金手指的小说
    《我的金手指是卡皇》故事提要——人体细胞,每三个月替换一次,旧的细胞死亡,新的细胞诞生,要将全身细胞换掉,需要七年的时间.因此,七年是一个轮回,七年是一次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