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张世】的小说是什么?
  • 孤独天涯行
    孤独行云 云天明
    浪子性情,游侠气质的张世,接触到超越武道的存在,一系列奇人异事纷至沓来。飞雪剑,怒斩刀,定心珠,人狼变,正邪存乎一念间...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奇幻,敬请关注!o︻$▅▆▇◤【武幻】作品本书QQ群:一群8569158本作品首发lvsexs原创小说文学网
  • 师承天师道,从斗破开始的无限
    从斗破开始的无限流小说
    身为龙虎山的弟子偶然穿越古族成为薰儿的儿时玩伴。十年后意外觉醒【位面穿越系统】。“大悲撕风手?那玩意有金光咒好用吗?”“你是斗尊?打得过太极境界的我吗?”“异火?有仙品的五雷正法威力大吗?”这是一个火居道人畅游诸天的故事.....预定世界:狐妖、漆黑的子弹、斩妹、问题儿童、噬血狂袭、地错、…
  • 玩转极品人生(孓无)
    玩转极品人生 孓无我 小说
    作者:孓无我一段安逸舒适牛人玩转都市享受极品人生的故事!第一章回家北海省平江市火车站前,张世东深吸一口气,张开双臂举过头顶,仰起头闭上眼睛,品味着家乡的味道,六年了,终于回来了,终于可以骄傲的面对父母你们的儿子不是废物。初秋浓夏,平江市的气温还保持在二十度以上,张世东一双黄胶鞋军绿裤外加一…
  • 陪酒师
    张世清宋琳《陪酒师》
    颜丽莎:张世清,你究竟干嘛的?张世清:我是一名陪酒师。当然,也可以,陪吃,陪玩,陪...,陪你一生。宋琳:我信你个鬼......老白:你俩不妨考虑考虑我?宋琳+颜丽莎:滚!!!
  • 捡个美女混都市
    捡个美女混都市
    他是流落民间的富家子弟,她是离家出走的千金小姐,当她遇到那个无赖的他之后,倒霉的事就接连不断的相涌而来,搞笑的尴尬也不断的意外上演,他到底是她的陌路冤家,还是她的命中牵挂?由于一次地震,她阴差阳错的跟着那个冤家路窄的他一起穿越到了现代,从此开始了在那里的生活。文化的差异到底能让他们弄出怎么…
  • 重生之一世风云
    重生之一世风云txt免费阅读
    出版名:《大清往事》上部:《穿越大清魅众王:四阿哥,别逼我》下部:《穿越大清魅众王:雍正,别逼我》雍正:你是心里唯一的皇后,朕要与你生死相随,红尘相携怡亲王:四哥的情我应该还清了,我在下辈子等你,我要为自己活着!八阿哥:我一定会记住你,记住你的眼睛,谢谢你她依然追随着他,安慰他,却又帮助他…
  • 玩转极品人生
    男主女主是张世东,张世,江雪羽的小说是什么
    《玩转极品人生》 作者:孓无我 一段安逸舒适牛人玩转都市享受极品人生的故事! 第一章回家 北海省平江市火车站前,张世东深吸一口气,张开双臂举过头顶,仰起头闭上眼睛,品味着家乡的味道,六年了,终于回来了,终于可以骄傲的面对父母你们的儿子不是废物。 初秋浓夏,平江市的气温还保持在二十度以上,…
  • 玩转极品人生
    玩转极品人生精校
    十八岁之前,张世东被老师定义为不可救药,是让父母彻夜难眠的头疼对象。十八岁到二十四岁,张世东成为了诸多人脑海中零散记忆的组成片段,被父亲送去当兵,六年,书信寥寥。二十四岁,张世东背着行囊回归家乡,拥有着傲然人生的本钱,轻松惬意玩转都市,玩转极品生活,玩转极品人生。注:东哥六年奋斗完毕,回归…
  • 前缘
    男主女主是燕南漓,张世,张仲的小说是什么
    《前缘》四月天VIP 作者:司圣语 哪知道连夜星意识不清,话毕,就连最后一件衣服,也给扯得乱七八糟。 这一下,他的脸色可垮了下来。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贝,浑身上下每一分每一寸当然都是自己的私有物,就这么晾在空气里,别说那些有偷窥癖好的恶徒,就算不小心打哪里来只妖怪经过,不也都会给看去了吗…
  • 魂慯+前缘
    男主女主是燕南漓,张世,张仲的小说是什么
    《魂慯+前缘》VIP完结 作者:司圣语 哪知道连夜星意识不清,话毕,就连最后一件衣服,也给扯得乱七八糟。 这一下,他的脸色可垮了下来。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宝贝,浑身上下每一分每一寸当然都是自己的私有物,就这么晾在空气里,别说那些有偷窥癖好的恶徒,就算不小心打哪里来只妖怪经过,不也都会给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