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弗兰科】的小说是什么?
  • 好莱坞之路
    [小说] 【全本校对】《好莱坞之路》作者:白sè十三号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无比耀眼的圈子,在这里每向上爬一步
    【全本校对】《好莱坞之路》作者:白色十三号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无比耀眼的圈子,在这里每向上爬一步,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都要踩下无数竞争者的脑袋。 数不清的天才怀揣着梦想来到好莱坞,绝大多数都倒在了前进的道路上,最后变成普通人。 向上爬的过程中,天赋的作用常常会超过努力,但机会比天赋和努…
  • 好莱坞之路
    墨菲凯瑞《好莱坞之路》
    ();();“我今天上午刚刚得到消息”看到墨菲坐在沙发上面,比尔罗西斯简练的说道,“索尼娱乐高层的会议上,很多人再次重提将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剥离出来,并且打包出售的计划。”墨菲点了点头,自从索尼哥伦比亚影业第一次传出剥离出售的消息,他就让人一直盯着索尼娱乐,自然也得到了这样的信息,而且结合索…
  • 魔甲
    魔甲txt全集小说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部拥有复杂感情的、脾气火爆性格邪恶的、掌握无数战斗技巧的、精通上百招泡妞绝技的、储存了大量影片包括A片的、曾经隶属于恐怖组织的古怪机甲降临到魔甲大陆。如果你是拥有它的主角,你会怎么样?或许,这样的主角,会无比的彪悍,有如轰鸣声响彻大地带起漫天的柴油味道的、满载一车硬币缓缓…
  • 帝国之殖民争霸
    帝国之殖民争霸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到1444年,成为葡萄牙国王,开启大殖民时代,统一伊比利亚半岛,建立一个伟大的日不落帝国,欧陆风云争霸之路,将文明和进步的光辉传播世界!书友群549892795~
  • 小马宝莉同人小说:恶灵侵袭
    小马宝莉同人小说:恶灵侵袭
    小马宝莉同人小说:恶灵侵袭(凌光薄荷)
  • 经纪者们
    经纪者们
    小经纪几次三番纠缠王牌经纪,被王牌经纪扔给麻烦缠身的影帝当防御系统,抵抗全天下打击。小经纪自带血雨腥风体质,在无数障眼法里,搞到八卦情报——王牌经纪与影帝的感情是真的。还搞到法制情报——某人曾杀人灭口,这也是真的
  • 毛毛
    毛毛树
    作者:米切尔·恩德前言刚结束了大学的学业即接任了蒂奈曼出版社的社长的我,旋即担负起了米切尔·恩德《毛毛》一书的出版任务。这是作为新社长的第一部书,所以我接到这位大名鼎鼎的作家的邀请去和他谈谈该书的手稿时,颇感到此事不同寻常。说起与米切尔·恩德的合作,真是既容易又困难。说容易,是因为他把自己…
  • 81毛毛作者:[德]米切尔·恩德
    81毛毛作者:[德]米切尔·恩德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前言刚结束了大学的学业即接任了蒂奈曼出版社的社长的我,旋即担负起了米切尔·恩德《毛毛》一书的出版任务。这是作为新社长的第一部书,所以我接到这位大名鼎鼎的作家的邀请去和他谈谈该书的手稿时,颇感到此事不同寻常。说起与米切尔·恩德的合作,真…
  • 毛毛作者:[德]米切尔·恩德
    米切尔恩德毛毛txt下载
    前言刚结束了大学的学业即接任了蒂奈曼出版社的社长的我,旋即担负起了米切尔·恩德《毛毛》一书的出版任务。这是作为新社长的第一部书,所以我接到这位大名鼎鼎的作家的邀请去和他谈谈该书的手稿时,颇感到此事不同寻常。说起与米切尔·恩德的合作,真是既容易又困难。说容易,是因为他把自己看成是一个手艺人。…
  • 毛毛作者:米切尔·恩德
    小说《毛毛作者:米切尔·恩德》TXT百度云
    目录前言第一章一座大城市和一个小姑娘第二章一种不平常的优点和一次很一般的争吵第三章一场假的风暴和一场真的雷雨第四章一个沉默的老人和一个善辩的孩子第五章为许多人讲的故事和为一个人讲的故事第六章打算虽然错误,但却如愿以偿第七章毛毛寻找她的朋友,一个敌人来找毛毛第八章一串梦想和几个疑虑第九章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