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康军】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天宝
    穿越生天才宝宝小说
    《穿越天宝》故事提要——张凡、杨红、吕丽、康军他们去黑竹沟户外旅游,意外得到一块灵石,转眼间就穿越到了唐朝,张凡和吕丽醒来却没有杨红、康军的踪影,他们四处寻找,来到灵州正好遇上匈奴攻城,他俩却以为在拍古装大片。杨红醒来时身边围满宫女、太监,他们叫她贵妃娘娘,她在宫里大吵大闹,玄宗大怒之下送…
  • 道初界
    男主女主是王毅,王皓,康军的小说是什么
    仙界碎,流年坠,梦归来,九魂转世,九转踏天还。一个现代社会的军官,在飞船失事之后竟然误入了修真界,是意外还是命中注定呢?在美女环绕的修真界,他是否会忘记当初那份爱情承诺。当他渐渐接受了这个世界之后才发现自己本就属于这里,记忆的碎片不断的出现,直至他踏入仙界的那一刻,他终于明白这一切尽都是
  • 雷霆仙道:萌新船长在线打脸
    男主女主是王毅,王皓,康军的小说是什么
    仙界碎,流年坠,梦归来,九魂转世,九转踏天还。一个大宇宙时代的军官,在飞船失事之后竟然误入了修真界,是意外还是命中注定呢?在危机环绕的修真界,他是否会忘记当初那份承诺。当他渐渐接受了这个世界之后才发现自己本就属于这里,记忆的碎片不断的出现,直至他踏入仙界的那一刻,他终于明白这一切尽都是..…
  • 我给前女友介绍对象
    攻给受介绍对象
    失去的才是最珍贵的。为了不让自己后悔,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我,大家眼中的泡面要奋起直追,追回属于我的爱情,追回属于我的她。有幸福,要争取;有幸福,要珍惜。
  • 植物制卡师传奇
    制卡师传奇txt
    一个梦想成为传奇制卡师的少年,被自己活跃的精神力困扰着,只能成为一名最底层的植物制卡师。梦想不断的被消磨,当他即将丧失信心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一个叫植物大战僵尸的古老游戏。一道划破天空的灵感在他脑海中闪过,一个新的世界展现在他的眼前。那悄然隐藏的土豆雷,卖萌的豌豆射手,愤怒的火爆辣椒,傲娇…
  • 植物制卡师传奇作者:斯文猫叔(起点中文网vip2013.06.21完结,卡片,爽文)
    小说《植物制卡师传奇作者:斯文猫叔(起点中文网vip2013.06.21完结,卡片,爽文)》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植物制卡师传奇》全集作者:斯文猫叔在一个以卡片为主的世界,一个梦想成为传奇制卡师的少年,因为《植物大战僵尸》带来的灵感,走出一条耀眼的巅峰之路。不一样的转职,不一样的战斗!谁说植物制卡师最弱?凭借着蔬菜水果照样能逆袭…
  • 三国:签到七天获得军火库
    小说《三国:签到七天获得军火库》TXT百度云
    冷兵器战场,惊现M249,袁绍大军怕极了。攻城战?驾云梯,肉搏战?鬼才要跟你这样玩儿,距城几里,迫击炮一排。“报!城池失守!”“报!上将军不见踪影!”守城战,康乐看着下面熙熙攘攘的敌军。“嗯?不知道扔几个C4会怎么样?”获得军火库的康乐,可不止要称霸古中国,更要让大汉之光照耀全球!当然!自…
  • 腹黑鬼夫来袭
    小说《腹黑鬼夫来袭》TXT下载
    莫一笑闯入秘境,救下呆萌小鲜肉一枚,回去之后没过几天,呆萌小鲜肉改变画风,化身霸道腹黑法医来袭!“妖孽!本法师今天一定要收了你!”某女张牙舞爪扑向某个笑得妖孽的小鬼。“不要这么冲动,有什么话好好说。”某男笑着反扑。
  • [张起灵/杨洋]吾王
    男主女主是杨洋,张起灵,祝纪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张起灵/杨洋]吾王(娱乐圈) 作者:痴嗔本真 简介: 没有重生带来的记忆金手指,只有小透明一步一步往上走。 这是一个痴汉和本不存在于三次元的男神的故事。 “我跟你去二次元,还是你来三次元。” “我在。” 本文主受! 保证日更or隔日更【喂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娱乐圈…
  • 无上剑魔
    “报报告大王活阎王来来了”判官手执折扇,颤颤抖抖地说话,枯指指向大殿堂上。地府,幽暗无光,唯独可以取
    特工转世火修剑魔,杀伐果断,心狠手辣,无敌无畏无法无天!欢迎大家加入本书QQ群,228117467,可以进群催更,探讨剧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