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庄孝】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军官的腻宠
    男主女主是庄孝,冷一鸣,黎子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特种军官的腻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家奕(潇湘VIP20120809完结) 那年的一天,她记得他突然很高兴的回来收拾东西,说是夫人的孩子满周岁了,他要回大陆去看看两个孩子。 他是那么高兴,他们自己的孩子出生时都没见他那么高兴过。她知道,他高兴的是终于可以有理由…
  • 恶少的私有宝贝
    霸少的私有宝贝txt
    这是一个正太杠上御姐的故事。他是名门恶少,人人谈及色变。她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孤傲冷艳。十八岁他经常溜出来跟她后边蹭吃蹭喝。她烦他,说他是拍都拍不死的蝇子,幼稚的可怜虫。他装病,耍浑,打架,她的生活被他搅得一团糟,他经常说,“云夕夏,小爷喜欢你是你的荣幸。”十八岁他被她制服,二十三岁他开始绝…
  • 双龙游
    男主女主是柳东,薛白,庄之重的小说是什么
    明朝中叶,皇帝昏庸,权臣当政,宦官横行,东南倭寇烧杀掠夺,北方蒙古虎视眈眈,可谓内忧外患。在如此危机的背景下,由一颗石头引出了一件惊世大案,权臣,太监,将军,侠士,反贼,倭寇纷纷卷入其中。且看双龙如何扭转明朝气运......【(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
  • 武林群侠之逍遥谷
    武林群侠之逍遥谷
    一个小虾米在立志成长为大侠的道路中,经历几多磨折后,方知:江湖风云变幻,每个江湖人,不管是正道大侠,还是邪道豪客,都被一根看不见的命运之绳牵引着。道义、仁爱、兄弟、恋人不断地与权力、嗜好、自我和物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