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广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全球首富
    陈广生陈广《重生全球首富》
    《重生1991》碌碌无为的图书馆管理员陈广生,因为一场大火重生到了1991年。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百舸争流,锐不可当的年代。陈广生决心活出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一头扎进深不可测的商海。时代风云,群英荟萃,逆流而上,这里没有乱七八糟的儿女情长,商场如战场,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万丈深渊。陈广生如履薄冰…
  • 战狼之异域营救
    小说《战狼之异域营救》TXT百度云
    《战狼之异域营救》(大纲)故事发生在现代的C国边境和T、W国。主要场景为丛林、维多利亚湖、锡古卢岛和乞力马扎罗山。故事以冷兵经常梦见前女友——原战狼队长龙小凤为起因,讲述了冷兵在C国A集团军组织行动队,前往维湖地区搜寻营救龙小凤的经过。文中详细描述了行动队空降非洲,遭遇不明武装围攻和突围,…
  • 灵医魔妃
    灵医魔妃小说免费阅读
    银玄本是涂山神女,投胎人界,以凡人之身寻找天地玄冰。投生凡胎的银玄,这一世是个医女偏偏和一个魔恋爱了,他们还结了婚!婚后就有好生活吗?不他们的劫,婚后才开始——大家就跟着本文一起去看看一个医女如何逆袭成为上神;看一个上神如何同魔帝谱写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 开皇巅峰
    峰皇txt下载
    作者:鲁长卿第一章天地文成,开皇大陆现!外篇天地本为混沌,夕者盘古挥斧一劈为二,随后自己身化万千,成天地文!天地文曰:“有天地,然后万物生焉。盈天地之间者,唯万物,故受之以屯;屯者盈也,屯者物之始生也。物生必蒙,故受之以蒙;蒙者蒙也,物之稺也。物稺不可不养也,故受之以需;需者饮食之道也。饮…
  • 王的女人
    男主女主是钟砚,赵焕章,哥儿的小说是什么
    钟砚,一本男频权谋文里残忍暴戾的病娇男主。男主冷酷无情。穿书而来的顾盼为了不被小病娇随手送人做妾,落得个被他一刀捅死的下场,只得努力感化他。钟家右腿有疾的大少爷,高贵冷艳。只是这位金贵的大少爷婚事不怎如意,偏只娶了四品侍郎家的庶女顾盼为妻。成婚后,夫妻不睦闹的京城皆知。忽然有一天,众人惊觉…
  • 王的女人 [金推]
    男主女主是钟砚,赵焕章,钟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1114完结 总书评数:9486当前被收藏数:13609 钟砚,一本男频权谋文里残忍暴戾的病娇男主。 男主冷酷无情。 穿书而来的顾盼为了不被小病娇随手送人做妾,落得个被他一刀捅死的下场,只得努力感化他。 钟家右腿有疾的大少爷,高贵冷艳。 只是这位金贵的大少爷婚事不…
  • 五十年代农家妇
    重生五十年代农家女
    许多多与张二柱,在那特殊的年代里带领全村勤劳致富,儿女成才的模范人生。每天至少一更,不会断更!
  • 特异功能的警官
    小说中的特异功能
    她人前是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总裁阔少太太,娴淑漂亮,温柔和善而背后她是拉基国的谍报组织成员,有着亲密关系,她嫁给阔少是一场精心策划的谋杀。有特异功能的警官将案件一层层抽丝剥茧,一个个看似离奇,确又合理的真相慢慢浮出水面原来她竟是个男人,阔少居然是她同父异母的弟弟作品以2015年冀南市发生的一个…
  • 穿成种田文的极品恶婆婆
    穿越种田之极品pópó
    撞了礁石之后穿越成了婆婆?!儿子不孝顺,老公很无趣,口袋很空荡,白晨夕表示自己这个单身女青年很难。“娘,东头的张寡妇又在路上找爹搭话了!”“告诉你爹,这个月的零花钱没了。”“娘,镇上的县令说爹这次考试又没通过!”“告诉你爹,再当不上状元我就改嫁了。”
  • 萌妻有喜:总裁爱入骨
    小说《萌妻有喜:总裁爱入骨》TXT下载
    萌妻有喜:总裁爱入骨的简介:她撞破他的好事,被拉去当了替代。本来没有交集的两个人,从此紧紧相连被后妈算计,将她卖给别人。“救你?可以,条件是以身相许。”思索再三:“好!以身相许就以身相许”可惜此以身相许非彼以身相许。她从此化身为便利贴,为他随时随地提供各种服务,全方位的侍候大金主!马上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