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帝师府】的小说是什么?
  • 冷王绝宠芯妃
    冷王绝宠芯妃
    《冷王绝宠小毒妃》作者:落清浅内容简介:一只帝王劫的下下签,让她当了替死鬼。重生之后地狱归来,谁敢挡路?处处筹谋精心布局,势要这天下再无可欺她之人!想毁我清白?我让你自取其辱!想让我当你棋子?我让你丢了富贵失了天下!还有你,滚下去给我娘陪葬吧!只不过,那个至尊皇子你想干啥?夺了江山送给我玩…
  • 冷王绝宠小毒妃
    [小说] 《冷王绝宠小毒妃》 作者:落清浅 内容简介: 一只帝王劫的下下签,让她当了替死鬼。重生之后地狱
    《冷王绝宠小毒妃》 作者:落清浅 内容简介: 一只帝王劫的下下签,让她当了替死鬼。重生之后地狱归来,谁敢挡路?处处筹谋精心布局,势要这天下再无可欺她之人!想毁我清白?我让你自取其辱!想让我当你棋子?我让你丢了富贵失了天下!还有你,滚下去给我娘陪葬吧!只不过,那个至尊皇子你想干啥?夺了…
  • 冷王绝宠小毒妃
    绝宠小王妃下载
    ☆☆☆本书简介☆☆☆一只帝王劫的下下签,让她当了替死鬼。重生之后地狱归来,谁敢挡路?处处筹谋精心布局,势要这天下再无可欺她之人!想毁我清白?我让你自取其辱!想让我当你棋子?我让你丢了富贵失了天下!还有你,滚下去给我娘陪葬吧!只不过,那个至尊皇子你想干啥?夺了江山送给我玩?昏君!谁知某皇子不…
  • 弑天神尊
    弑天神尊txt下载
    圣源大陆,源气主宰!尊者之下,皆为蝼蚁!少年之身,起于微末、崛于微末、一步一步踏上登天之路!
  • 我的徒弟是杨广
    我的外公是杨广小说
    征高丽,修运河,下江南,建东都,访西域,扬科举。隋末大乱,千百义军汹涌而起。杨广:老师,朕的脑袋是不是要丢了?朕的江山是不是要完了?我杨家数十年基业,是不是要尽毁于此了?周辰:徒儿莫慌,为师的加特林要放好了。再去开垦百亩地,为师的二十架战斗机要临时停靠。杨广:老师,当真能改写大隋气运?斩李…
  • 江上晏
    [小说]起点女生网VIP2020-11-30完结 重生后,他本想慢慢追妻。 可她却在见他第一面时便嘲笑他黑的
    起点女生网VIP20201130完结 重生后,他本想慢慢追妻。 可她却在见他第一面时便嘲笑他黑的像块炭。 他没有气馁,鼓足勇气带着小弟男扮女装混入她的帝师府。 她却一下子识破他是男儿身,不仅笑言他是古代版的卖茶女,还为他量身定做了一份整蛊计划。 这都没关系,他忍。 只是,她好像和前生不一样…
  • 战国之风流相公
    相公好风流小说
    关于战国之风流相公:穿越者赵元从一句“奇变偶不变”开始发家致富,搞定白富美,拿下状元郎,推倒冷傲公主,后一回头,就发现自己一不小心站在了权谋巅峰之上。一眨眼,却又发现自己举世皆敌,这就太难办了,可是却又不能丢了穿越者的脸面。于是他只有拳打诸侯,脚踏皇帝,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风流无敌路。立于巅…
  • 卧底天王
    又要打仗了。周一,天刚蒙蒙亮,公jī还没打鸣,征兵司的人就挨家挨户上门了。这次抽调兵员的范围更大,家中
    太阳巡天,播撒光辉,滋养万物。万年以降,商州浮陆的太阳孜孜哺育着这里的神魔后裔,他们以光辉为引,开启祖先印记,获取祖先恩泽,开启进阶之路。但是,商州圣人突然殁身天外,商州太阳失去源头,摇摇欲坠,商州神魔后裔瞬间失去进阶动力,更加危险的是,浮云界的其他浮陆,对衰弱的商州虎视眈眈,意图将其击碎…
  • 千古帝师
    小说千古帝师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篇帝王与帝师之间暗斗明斗互相想搞死对方又偏偏搞不死最后却搞在一起顺带着把一个弱小的国家建成九州第一强国的热血有趣的故事。【正经版:】楚温婉从十岁开始就胜任帝师,到十五岁之际,已经辅佐了十任皇帝,可从来没有一任皇帝如当今帝王这般——阴险,腹黑,狡诈!登基第一天就想让她去…
  • 天才神医妃
    天妃神医免费阅读
    “丹光纵灭黄泉路,一鼎炼烬十九天!”——神农后裔慕云羲,原是慕府真千金,却被养母偷换!好不容易长大后又惨遭假千金算计、养母灭口!被改造的人工智能慕云羲巧合穿来,喜提反派美夫+1,妖孽空间+1,福运萌宝+1;再摁杀假千金1,渣养母1,集满各种外挂+10086!忙得不亦乐乎~美夫一路助(纣)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