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帝宸】的小说是什么?
  • 鬼王宠逆天狂妃
    狂宠 王妃太逆天
    前半生,北辰汐眼瞎了,错把豺狼当亲人,落得一个家破人亡的结局,但那又如何,睁开眼,换个名字,换一个新的人生,誓要把仇人踩成烂泥。可是谁能告诉......
  • 豪门蜜婚:拒爱亿万首席
    豪门蜜婚:拒爱亿万首席
    黑暗中,他钳住她的下巴,“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她手指紧紧攥住床单,自轻自贱:“知道名字又如何?你只要一分不少的把钱打到我卡上就行了。”豪门一夜,她失身于他;一个为钱,一个为欲。本以为拿到钱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当一切没有发生。谁知那古怪男人从此却阴魂不散的缠住了她。传闻,那个男人富可敌国…
  • 密婚:拒爱总裁
    总裁强婚密爱免费下载
    黑暗中,他钳住她的下巴,“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她手指紧紧攥住床单,自轻自贱:“知道名字又如何?你只要一分不少的把钱打到我卡上就行了。”豪门一夜,她失身于他;一个为钱,一个为欲。本以为拿到钱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当一切没有发生。谁知那古怪男人从此却阴魂不散的缠住了她。传闻,那个男人富可敌国…
  • 傲世神夫
    男主女主是帝宸,李妈,金丹期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傲世神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蓝麒 内容简介: “我被人背叛了” “砍了!” “我被人打下来了” “斩了!” “我想有人陪” “我!” 人生苦短,百年弹指间。 “给我说句我爱听的。” “睡你一辈子!” ——滚! 关键字:傲世神夫,蓝麒,神,转世
  • 娇妻来临:霸道总裁宠不停
    男主女主是林熙熙,帝宸,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林熙熙亲眼看见自己的未婚夫和妹妹搞在一起,被发现后这对渣男婊子害得自己出了车祸,重生后,林熙熙发誓一定要报仇,同时某男出现了,林熙熙跟某男领了证,被某男欺负后,忍无可忍,一同带着他的包子跑了,“帝少,少夫人带着小少爷跑啦”,“快追”帝少便去追林熙熙
  • 帝君大大今天也谈恋爱了吗
    今天和大佬谈恋爱了吗
    (1V1甜宠,无宫斗宅斗,(因为我不会写)全程无虐,请放心阅读)别人穿越都是什么一路开挂,她穿越还没开始就已结束。人家都是什么遇到刺杀穿越或者是什么魂穿,你给我来个被雷劈死是要闹哪样?而且一穿越过来就给她来了个不能退货的未婚夫是怎么肥四?云落表示很是忧伤。某帝君:给你两个选择,乖乖嫁给本帝…
  • 傲世神夫
    傲世神夫txt
    “我被人背叛了”“砍了!”“我被人打下来了”“斩了!”“我想有人陪”“我!”人生苦短,百年弹指间。“给我说句我爱听的。”“睡你一辈子!”——滚!关键字:傲世神夫,蓝麒,神,转世楔子天界。
  • 一念起宸浮
    小说《魔帝,给小爷站住!》TXT下载
    【耽美】【画风跑偏】【高冷话痨堕佛魔帝X猫系伪善毒舌小二爷】“小二爷,休夫要有理由!”“夫夜无节制,猫命不久已!”“驳回!心肝~你先变回人身,我们慢慢说。”帝宸柔声哄骗变会猫身的念笑,之后之后···嘿嘿!追溯到万年前的大战,鬼王为救神族太子自愿魂飞魄散,时过境迁,因果轮回,是活着的人痛苦,…
  • 神医狂妃:高冷帝尊,强势宠
    神医狂妃高冷帝尊强势宠小说
    她,华夏医毒双绝的修真界至尊,炼丹之术举世无双,一颗丹药可活死人,可肉白骨。重生后,她是东楚国第一废材。为了替渣妹解毒,渣爹渣娘居然把她送给毒门换解药?曲漓月果断和渣爹渣娘断绝关系,靠一手炼丹之术纵横苍穹大陆!他是东楚国凌驾于君主之上的宸王,风华绝代,手段狠辣,实力莫测。她意外撩了他,却从…
  • 炮灰求生史
    男主女主是帝宸,凤九,凤云生的小说是什么
    在家乖巧地舔冰淇淋也能穿越?!苏槿悲催的思恋着茶几上的半块西瓜,发现自己是穿越到了一本女强文里并且是妥妥的炮灰时,苏槿就更不淡定了,好想摔剧本啊肿么破?有着身为炮灰的自觉,苏槿一直小心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可作者大大你是想闹哪样啊,为什么她时不时会突兀得出现在主角的主线任务里啊,而且,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