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巴郎】的小说是什么?
  • 神魔武极
    男主女主是傲阳,李白,凯琳的小说是什么
    长久以来,很多使世界陷入混乱的事~还有那些看起来毫无关联的灾难片段,可能会认为那些灾难是偶然发生的悲剧但这其实是巨大的命运齿轮,按着早已契合的轨道,开始缓缓转动~~命运?宿命?摆脱?还是按着~按着早已契...
  • 承仙美公子
    公子承欢无删减
    洪辰穿越了,来到一个从没听说的世界。重生之后的他不仅生的让人误会,名字更是被起的女性化。在这个世界里,顶着”美公子“称号的他该如何应对?是在沉默中爆发呢?还是爆发呢?还是爆发......
  • 魔兽之银月之歌
    魔shòu之银小说
    邪恶的亡灵,强悍的兽人,狼子野心,昭然若揭,魔兽世界再起风云。聪敏的人类,神秘的精灵,兄弟情谊,再续新篇。揭开魔兽的面纱,银月之歌带你走入一个奇幻的世界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嘲讽成神
    从我是特种兵嘲讽成神
    【日更1万,轻松无敌爽文!】穿越特种兵,获得神级嘲讽系统。只要嘲讽别人,就能一路变强!嘲讽龙小云是飞机场获得精通级体能!嘲讽雷战是丑男获得巅峰级危险感知!嘲讽康师傅是二货获得神级狙击枪法!嘲讽范天雷是坑货获得完美级格斗!特战至尊,神枪屠龙!号令兽营,莫敢不从!方天一出,谁与争锋!这是一个冷…
  • 我穿越到了火蓝刀锋世界
    我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免费阅读
    一脸懵逼的夏思源穿越到了火蓝刀锋世界。哎,蒋小鱼?鲁炎?张冲?等会,让我缓缓。既来之则安之,把每一滴热血都流进祖国的大海,这是夏思源的庄重承诺,同祖国海军一起成长,为建设现代化海军奋斗终生,这也是夏思源的心愿。
  • 从特种兵开始的万界穿越
    从特种兵开始的万界穿越免费阅读
    重生成为火蓝刀锋里面的蒋小鱼,携带神级选择系统,从一个大头兵成长为一代兵王的故事。鲁炎,张冲,巴郎全部都是我的小弟,谁不服就用一双铁拳打到他服为止,马尔斯侦察兵大赛上,他神出鬼没,被誉为从天而降的天兵天将,奖杯必须属于咱的。平行世界暂定火蓝刀锋/我是特种兵/亮剑ing
  • 火蓝刀锋之海龙王
    火蓝刀锋之全能海军全文免费阅读
    【A级签约作品:火蓝刀锋之海龙王】江轩因救人而落水死亡,当江轩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出现在《火蓝刀锋》,并且有了龙的能力,在水中他就是王者,海龙王江轩。从军旅面位开始:《火蓝刀锋》告一段落!《麻辣女兵》暂缓!《火凤凰》开启!(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执掌仙道
    小说《执掌仙道》TXT下载
    山村小子携逆天神物开启修仙之路!练不世真仙。择万千大道为骨,摘日月星河为体,引天地妙法为魂,成就无上仙体!屠真魔,收大妖,练真仙,执掌仙道!
  • 藏龙洞
    锁龙洞
    自以为幸福的人生被打破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生命中最爱的妻子和最好的兄弟早有私情!无奈被迫辞职更悲催世界上最难掌握的是人心可无论如何命运还是努力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 重生之瞳逍遥
    男主女主是姚天,刘晓倩,刘大伟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瞳逍遥》故事提要——简介:姚天重生了,附带一双神瞳他会给这个世界带来神马?本书主角独乐乐,不会出现都市异能只有主角有金手指,无脑残郁闷,无雷新人新作,谢谢捧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