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巴尔珠尔】的小说是什么?
  • 三世清缘之蒙古格格
    快穿之蒙古格格
    三世清缘之蒙古格格-佚名
  • 三世清缘之蒙古格格
    小说《三世清缘之蒙古格格》TXT百度云
    《三世清缘之蒙古格格》完结 作者:流荧似火 第二天看到塞卜腾巴尔珠尔独自在空地上惩罚自己的时候,我就明白我成功了,呆会儿晨曦醒了就有好戏看了。晨曦挨了可敦一巴掌,我心里真的很解恨,谁让你抢走了我丈夫的。不想就在我得意之时,父汗带着怒意过来了,狠狠地警告了我,而且我被禁足了,不能走出这帐篷…
  • 令妃传之冷月宫墙
    令妃传之冷月墙宫全本
    谁不知宫门似海,一切瞬息万变,今日万人践踏的奴才,明日指不定便是众人跪拜的主子;今日高高在上的主子,明日兴许便会从云端跌落,摔得粉身碎骨。包衣出身的魏凝儿,命中注定13岁便必须进入宫中做宫女。冷月宫墙,香罗朱红,姿色过人的宫女将安身何处?是否只能听从命运的安排?
  • 庶女毒妃
    乾隆五年冬,刺骨的寒风肆nuè着北京城,铺天盖地的大雪仿佛要将这座散发着古老气息的巍峨城池湮灭。位于北京
    简介:宫女,年华老去尚有机会出宫,而嫔妃,若老去,等待她们的是死,亦或是凄惨的晚年。成为皇帝的女人,并非她所愿,她宁愿老去,也要死守着心中唯一的那一片净土。紫禁城的一切,远比她所想更残酷,想慢慢的老去也可望而不可求,一双双无形的手推动她走上布满荆棘的路。她不得不在沉寂多年之后,再一次走向皇…
  • 庶女夺宫之令妃传
    庶女夺宫之令妃传免费阅读
    宫女,年华老去尚有机会出宫,而嫔妃,若老去,等待她们的是死,亦或是凄惨的晚年。成为皇帝的女人,并非她所愿,她宁愿老去,也要死守着心中唯一的那一片净土。紫禁城的一切,远比她所想更残酷,想慢慢的老去也可望而不可求,一双双无形的手推动她走上布满荆棘的路。她不得不在沉寂多年之后,再一次走向皇帝,那…
  • 乾隆最宠爱妃子:令妃传
    乾隆宠妃令妃传
    谁不知宫门似海,一切瞬息万变,今日万人践踏的奴才,明日指不定便是众人跪拜的主子;今日高高在上的主子,明日兴许便会从云端跌落,摔得粉身碎骨。包衣出身的魏凝儿,命中注定13岁便必须进入宫中做宫女。冷月宫墙..
  • (清穿)固伦和敬公主
    固lún和敬公主见阿哥
    身为朱雀公主的黎萌萌一招穿越,穿越成了大清朝的固伦和敬公主。乾隆活着的嫡长女,那个乾隆护着荣宠一生的公主。回想固伦公主的一生,亲额娘薨逝,亲哥哥和亲姐姐夭折,就连最小的弟弟都没保住,长大后和亲蒙古,因为乾隆疼爱,从小与驸马一块长大,长大之后更是有旁人所不可求的待遇,在京城铸建公主府,亲爹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