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左霖】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娱乐圈宠妻狂魔
    重生娱乐圈之宠妻狂魔飞卢
    裴思宁从楼梯上摔下来的时候回到了五年前。五年前裴思宁放弃自己的事业,选择了陪着左霖一直到他的事业到达巅峰,自己却什么都没留下,事业爱情全盘皆输。重活一世,她选择了事业,放弃了左霖。换了个视角去过过去的日子,发现很多事情并非自己想象的那样。而上一次乖巧对她千依百顺的左霖,这一世好像开始暴露他…
  • 泪,闪落
    男主女主是萧爱霖,左霖,吴宇的小说是什么
    《泪,闪落》完结 作者:左耳霖 一个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女孩,因为心的指引决定只身去台北寻找幸福却不想缘分在飞机上为了救那个所爱的人而出了车祸,本以为是命运的宽容让自己见到了他却发现到了地狱,本来是地狱却又发现到了天堂
  • 明星少爷和保镖[娱乐圈]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景颢,左霖,许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10405完结 天赋少爷受和硬汉攻。 他是他的仇人,亦是他的恩人,他宠着他,守着他成为他的保镖。 少爷在聚光灯下,一步步走向自己的音乐王座。 保镖在阴影里,看着台上的爱人,听他唱着歌。 他们之间有误会,有惊险,万幸,终究走到了一起。 这是一个警察对少爷的偏爱。 少爷以为自己很落魄…
  • 明星少爷和保镖[娱乐圈]
    景颢左霖《明星少爷和保镖[娱乐圈]》
    天赋少爷受和硬汉攻。他是他的仇人,亦是他的恩人,他宠着他,守着他成为他的保镖。少爷在聚光灯下,一步步走向自己的音乐王座。保镖在阴影里,看着台上的爱人,听他唱着歌。他们之间有误会,有惊险,万幸,终究走到了一起。
  • 失忆后,我的小马甲被霸总曝光了
    失忆后,我的小马甲被霸总曝光了
    简介:关于失忆后,我的小马甲被霸总曝光了:失忆后,许恩琳追着撞伤她的男人负责,“你把我撞失忆,抛下我就是不负责!”,莫名其妙被一个女人缠上,想到她之前是死对家那边的人,那就留下她,报复她!带她住进去后,白彻发现,他想要顶级画师做宣传画,哦,就是她。需要和大赛冠军谈点事,哦,也是她。想找大牌…
  • 道旅
    道旅 下载
    曾经仰望的地方终会留下我的脚印;曾经畏惧的前方定会映上我的身影;曾经憧憬的果实现在就在我手上。你我都在茫茫大道中前行,这是无限的旅程。
  • 折腾
    折腾小说毒
    书名:折腾作者:毒冰【HE】不过是山盟海誓都变成了剩菜剩饭,不值得想念。不过是一往情深都变成了你在我心里最特殊,渣攻一个。虐他?不,不,韩珉是不会打他骂他的。谁要跟你矫情,谁要跟你吃醋,谁要跟你闹脾气。韩珉从来都是这么温文尔雅的人,韩珉心里这样想着。这是一个受调教攻的故事,虾米,没有看出来…
  • [强强]折腾
    书名:折腾作者:毒冰【HE】不过是山盟海誓都变成了剩菜剩饭,不值得想念。不过是一往情深都变成了你在我
    书名:折腾作者:毒冰【HE】不过是山盟海誓都变成了剩菜剩饭,不值得想念。不过是一往情深都变成了你在我心里最特殊,渣攻一个。虐他?不,不,韩珉是不会打他骂他的。谁要跟你矫情,谁要跟你吃醋,谁要跟你闹脾气。韩珉从来都是这么温文尔雅的人,韩珉心里这样想着。这是一个受调教攻的故事,虾米,没有看出来…
  • [强强]折腾/五年之痒
    男主女主是韩珉,景宸,景颢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折腾 作者:毒冰 【HE】不过是山盟海誓都变成了剩菜剩饭,不值得想念。 不过是一往情深都变成了你在我心里最特殊,渣攻一个。 虐他?不,不,韩珉是不会打他骂他的。 谁要跟你矫情,谁要跟你吃醋,谁要跟你闹脾气。 韩珉从来都是这么温文尔雅的人,韩珉心里这样想着。 这是一个受调…
  • 攻略手册:123爱上你
    小说《攻略手册:123爱上你》TXT百度云
    〈岱川文社〉〔已签约,原创,禁转载〕(第四位面建议跳过,救赎,正在修改中)沈斯年一个快穿界大佬,高冷,无欲,漠视一切(随时都在ooc啊),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