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左玉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东汉佳人
    “李胜诊,一百五!满分!”只听见宽大的教室里一个略带磁xìng的声音,正在教室内回荡!“真变态!语文竟然也
    二十一世纪新人李胜诊,其父有三种绝世医术,但传言遭天所忌!李胜诊最终意外死亡,却没有真的死去,竟然到了东汉初年,但是他穿越历史,太过倒霉,竟然遇到了匈奴入侵,结果被匈奴俘虏,当了两年奴隶!两年之后来到西北边关玉门,意外结识黎雨馨,获得了其家族支持,有了足够实力回京城寻父!但是却在路上被皇帝…
  • 永不辩护
    永不辩护小说
    谍战悬疑征文比赛参赛作品有怨无悔,永不辩护。“76号无疑是个狼窝,要潜伏下去,你就必须对革命有坚定的信念。此外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也是你将面临的最大的困难。那就是加入76号以后,你必定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冷遇、嘲讽乃至敌视,而且其中绝大多数将来自你的家人和朋友。所以你还必须坚决做到一点:非经组织批…
  • 锦衣卫之卧底江湖
    锦衣卫之卧底江湖 听小说
    一个锦衣卫狱卒,机缘巧合被魔教高手和白道高手同时传授得意绝学。魔教为了打探锦衣卫和白道的消息,千方百计帮他手握重权,位极人臣。锦衣卫为了控制武林,千方百计助他位登武林至尊。于是,他的人生开启了一段不寻常卧底之路。看赵远如何在朝廷之中叱咤风云,武林之中纵横江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衣卫之卧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