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左明熙】的小说是什么?
  • boss今天又在撒狗粮
    boss今天又撒gǒu粮 小说
    “不准喜欢他,不准爱上他,更不准想念他,不准离开我,你是我的人,你只能属于我!”沈枭爵强势地冷盯着面前的女人,恨不得拿把枷锁把她牢牢禁锢在身边。因为这个女人狠狠地把他的爱当狼心狗肺,最可笑的还差点给他戴绿帽!但是,谁也不知道,现在的慕兮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慕兮了!原本待他冷漠绝情的女人,现在开…
  • 御天武尊
    御天武尊
    简介:[绝美红颜入我怀,御天武尊吾主宰]神象大陆,武道称雄,天骄并起势力林立,争夺参天造化,欲为不死不灭的万古主宰!江杨携无上功法自异世而来,斩苍穹,逆阴阳,碎乾坤,一步步踏临武道巅峰,成为武道至尊!"
  • 帝少追妻:坏心丫头太狂热
    男主女主是孟蓝蓝,洛玖,秦筱的小说是什么
    欧利亚学院,世界上唯一一所百年名校,无数学子向往之所。人言:踏入欧利亚,便可达官达贵,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可是,为什么偏与她作对。一朝入校,带着大小姐装逼带着飞。打怪升级,斗渣男气小三,家常便饭。恶魔因子,王者气息,自带衰神外挂。捡了个美男得了便宜还卖乖?哪有这样的好事,招惹了便要用一辈子来…
  • 蔡徐坤——重生100天
    重生徐天龙
    “少爷,不好了,小姐又跑了!”因为被迫害,宋北城父亲无奈之下,把宋北城送给蔡徐坤照顾,种种恩怨纠葛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