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岑馨】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终于有O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岑馨,樊悦,王岚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215完结 总书评数:1429当前被收藏数:5684 当红艺人朝南溪穿书到娱乐圈文里,原主因为无法找到适配的O孤独一生,而她穿书前也为了事业连恋爱都没谈过。 穿都穿了,她决定把恋爱提上日程。 只是决心再大,却依旧无法遇到能够承受她信息素的O。 某次信息素紊乱,朝南溪意外…
  • 雪糖
    小说《雪糖》TXT百度云
    每天一颗,六十六次精心选择,能否打动伊人芳心?如何逃过虎视眈眈的审判之眼,死党的妙计如何奏效?许南好像是动心了&#...
  • 可待成追忆否
    男主女主是邓鑫,王锦枫,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当你老了,才想起曾经的年少轻狂,也许有过伤怀,有过遗憾甚至悔恨,但是,你会发现,有些遗憾,未尝不是很美呢?
  • 临尘初上
    小说《临尘初上》TXT百度云
    这是一场游戏,一场她不甘、他推却,却又不得不进行下去的游戏。他坐在高堂华殿,对于她的质问说不上话来,眸光深沉嘴唇微动心中默念‘身不由己而已。’人生是她临寒一步一步沿着漓华牵引走下去的,即使她知道这是一场针对她的局。可是她想啊‘他用万般手段成就我的孤独,我怎可轻易放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羽皇记
    小说《羽皇记》TXT百度云
    原本只想阅尽天下藏书的相羽,无心武修。但被迫走上武修之路后,却打破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常识。明明是用气,但是却凭过人学识和胆量,将气分化为了各种属性。从此他不仅也能意修,还能炼器炼丹,好不风光。原本战技只有兽技和灵技,但他硬生生创造出了人灵技,并因此大卖特卖。最气人的是,明明很多时候…
  • 吸血姬的混沌
    小说《吸血姬的混沌》TXT百度云
    唱歌特别好听、跑步特别快、肌肉特别壮、特别懒、特别宅、开车特别快只要你有一技之长,在这个世界就能够凝聚出属于自己的神格。而每一种神格最终都有进化成神话传说中有名有姓神灵的可能。“催眠神格正规路径会进化为地狱恶魔、神圣天使,但是如果这时候加入一枚舍利子,那就能错误进化成如来了!是不是很神奇?…
  • 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小说总裁独宠爱妻成瘾
    【新文《邪性老公别装纯》已发】前男友和情敌的订婚宴上,她惊艳出场,一语惊人。情敌情绪失控,前男友恍惚的问她,“你怎么会来?”她一脸无辜,淡然的回答:“作为你二叔的妻子,你名义上的婶婶,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出席的,你觉得呢?”“?”【片段】“嫁给我,便是我的人,以后你的一切,都由我负责。”他说…
  • 总裁追妻很上心
    小说《总裁追妻很上心》TXT下载
    非妻不可:总裁,律动生情的简介:“嫁给我,便是我的人,以后你的一切,都由我负责。”他说的极其认真,然而她却轻笑着问,“如果我欠你什么,还给你就是了,为什么一定要嫁给你?”他笑,斜睨她一眼,轻飘飘的一句话将她堵回去,“欠睡,怎么还?”“!!!”一开始正经严肃的话题是怎么扯到这个方面上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