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履霜】的小说是什么?
  • 佞臣与皇后
    小说《佞臣进化手册》TXT下载
    :谢履霜因母亲早逝,饱受冷落。舅舅成息侯将她收养。她与青梅竹马的表哥窦宪,逐渐暗许终身。却不得不进入宫廷。而窦宪,漫长的自苦后,他开始为履霜诛尽作对之人,成为震慑朝野的一代权臣,旌麾渐指天阙......【黄沙百战流血汗,独看孤城月色寒。醉卧半生渐自哀,何如引刀逐鹿来。】他摩挲着手里的剑,道…
  • 佞臣与皇后/佞臣进化手册
    男主女主是窦宪,履霜,良娣的小说是什么
    《佞臣与皇后/佞臣进化手册》作者:照水燃犀 简介: 谢履霜因母亲早逝,饱受冷落。舅舅成息侯将她收养。她和青梅竹马的表哥窦宪,逐渐暗许终身。却不得不进入宫廷。 而窦宪,漫长的自苦后,他开始为履霜诛尽作对之人,成为震慑朝野的一代权臣,旌麾渐指天阙 食用指南: 1.【53、54章为B…
  • 我家冬官
    男主女主是石履霜,履霜,尉兰的小说是什么
    《我家冬官》完结 作者:卫小游 序章 听说,他嫉妒她。 也是。男人看着伏睡桌案上的女子,心想,若不是嫉妒,怎么解释像他这样的人竟会将她放进心底? 皇朝开国以来,就采行男女均可赴试的考选制度。 他们同是乙申年的进士;那一年登科榜上,他是状元,她则是进士最后一名,差一点就要落第。
  • 帝台艳宦
    帝台艳宦艳全文免费阅读
    世人皆知,东厂督主戚卓容,挟天子以令诸侯,阴狠悍戾,猖狂无度,乃是本朝一大奸佞。一夕事发,一纸檄文昭告天下,堂堂督主竟是女扮男装,满朝哗然。是夜,大雨滂沱,昔日只手遮天的东厂督主一身白衣跪于大殿中央,鬓发散乱,艳色惊人。帝座之上的青年眉眼冷肃,杀意凛冽。众人都以为他绝不会放过这架空了帝权的…
  • 帝台艳宦
    男主女主是戚卓容,刘钧,司徒马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帝台艳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草糕(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206完结 总书评数:3007当前被收藏数:8408营养液数:4881文章积分:112,191,352 世人皆知,东厂督主戚卓容,挟天子以令诸侯,阴狠悍戾,猖狂无度,乃是本朝一大奸佞…
  • 我在女尊当学霸
    我在女尊国当恶霸txt
    画外音:你将穿梭时空,回到一个古老的朝代谢凌云:电脑不好玩?电视不好看?没事跑古代干什么?宅斗宫斗各种斗,不如在家开着空调翻跟斗。画外音:这是一个神奇的女尊国度谢凌云(摸下巴):这个倒是可以考虑考虑不过听说里面会有很多女装大佬算了,我还是多宠幸我的方便面、火锅、冰激凌、薯片这几个小可爱吧。…
  • 灵动九天之子鼠岚风
    男主女主是花弄影,百合,灵力的小说是什么
    魔族之首无面从月宫禁地逃脱。子鼠(岚风)孤身一人下界抓拿无面。不料遭人暗算,实力从散仙骤降至空冥。面对玄仙级别的无面,他究竟能否战胜敌人。神魔大战的悲剧是否还会再次上演。究竟谁才是正义,魔族亦或是仙族?这个世界的命运到底何去何从。
  • 周易
    周易小说全部
    周易,简称《易》,亦称《易经》。三易之一。儒家尊为六经之首。玄学、道教奉为三玄之一对其性质,认识不一,主要有以下观点,(1)卜筮书。《周易·系辞上》具体介绍大衍之数的卜筮法,卦爻辞中有大量的吉凶占语,史书认为《易经》之所以免遭秦火,正因其为卜筮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