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尹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不负光阴不负卿
    小说《不负光阴不负卿》TXT下载
    尹珊珊与穆清涵二人的相识相知,就似岁月流年中的萤火与星辉,看似普通的两人,却是经历着不同的人生,一人成为教师,教书育人,一人武道修行,实力通天。世间纷扰,世事无常,古武修行,风云际会,穆清涵独步而行,成就功名。而后,他回到了尹珊珊的身边在那咖啡屋前,她看着他,看到了那岁月里最......美…
  • 我真的是玉帝
    小说《我真的是玉帝》TXT百度云
    玉帝张坚在渡劫时候遭遇不明飞行物,被砸下凡间。为了调查造成天地元气枯竭,致使千载来无人飞升的凶手,张坚开办‘玉清武馆’,广收天下各路豪杰加盟。修为低?不要紧,玉帝罩着你。杀父仇?不要紧,武馆都是你的兄弟。被退婚?不要紧,风光了直接杀回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捉鬼大佬在线敛财
    晋江VIP2020-4-25完结总书评数:193当前被收藏数:1468营养液数:576文章积分:33
    知名律师迟瑞受邀回学校传授经验,意外发现本律所实习律师竟是学妹!这位学妹看起来号召力一流,就是有点神神叨叨直到他半夜撞到小学妹一身火辣旗袍,手持流星锤将一只绿毛僵尸锤成饼迟瑞:卧槽,蒲松龄诚不欺我!安瑶:捉鬼收费,现金还是刷卡?迟瑞:【观文指南】:已完结,好开心天马行空,不喜勿喷。不会也不…
  • 微信穿越供货商
    小说《微信穿越供货商》TXT百度云
    穿越到古代却记不住唐诗宋词无法装逼?请来找我。穿越到武侠小说却忘记了剧情走向不能左右剧情发展?请来找我。穿越到仙侠世界发现对方说的都是古文听不懂?请来找我。“我叫刘乐,我有一堆宝贝,唐诗三百首?你得拿功法来换。海子的诗?你得拿古董字画来换。”“什么?你说你穿越到了未来?好了好了我用我手里的…
  • 王牌教师
    王牌教师小说王平向兰
    【激情,爆笑,热血】昔日王牌佣兵,重回都市,因故到金海高中做了一名教师,除了摊上一帮让人头疼的问题学生之外,还要面对萝莉俏学生,惹火女助理,高冷美校长作为一个有节操有原则有理想的老师,他是会如鱼得水,还是被水覆舟?当然,如果你问凌辰,女人是一把沙子,怎样才能把她抓住,不从指间溜走?凌辰会十…
  • 合欢记_派派小说
    女主合欢派小说
    1、香茗与大表哥云上城开元大街,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如果随便抓个路人,问他:云上城生意最好的花草铺子是哪间?那人定然会指着那间最为富丽堂皇的铺子,说一声:“喏,甘之如饴呗!如果你再问他,云上城中最出名的人是谁,他大概只会撇着嘴巴仍旧指着甘之如饴道:“就是她!”那被指的人此刻正坐在甘之如饴的…
  • 若是凉夜已成梦
    若是凉夜已成梦txt
    书名:若是凉夜已成梦作者:张芸欣印刷时间:2012年08月01日编辑推荐《花火》杂志抢档连载,首度秘制疼入心扉的悬疑爱情《花火》《紫色》《花溪》众编辑联合推荐9月逆袭青春文坛的重磅之作内容简介如果你爱上一个人,你愿意花多长时间去等他?会不会倾尽一生,无论任何变迁都不会改变?陆夜暖青梅竹马的…
  • 若是凉夜已成梦 [精校出版]
    [小说] 书名:若是凉夜已成梦 作者:张芸欣 印刷时间:2012年08月01日 编辑推荐 《花火》杂志抢
    书名:若是凉夜已成梦 作者:张芸欣 印刷时间:2012年08月01日 编辑推荐 《花火》杂志抢档连载,首度秘制疼入心扉的悬疑爱情 《花火》《紫色》《花溪》众编辑联合推荐 9月逆袭青春文坛的重磅之作 内容简介 如果你爱上一个人,你愿意花多长时间去等他? 会不会倾尽一生,无论任何变迁都…
  • 摸骨镇邪
    周沛程浩《摸骨镇邪》
    我爷爷年轻的时候救活了一个重病垂死的老道士,跟着他学了几年道法,再结合家传医术,欲要重现中医第五法,但终其一生也只是初窥门径,临终遗言,让我一定要把这条路走下去。但多年以后我才知道,这是一场跨越了数百年的阴谋,山命医卜相五脉传人都被卷了进去······
  • 摸骨镇邪金不同
    我叫吴繁,家里世代行医,但我小的时候身体不好,成天病恹恹的。因为多数时候都在家养病,我的学业一塌糊涂
    我爷爷年轻的时候救活了一个重病垂死的老道士,跟着他学了几年道法,再结合家传医术,欲要重现中医第五法,但终其一生也只是初窥门径,临终遗言,让我一定要把这条路走下去。但多年以后我才知道,这是一场跨越了数百年的阴谋,山命医卜相五脉传人都被卷了进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