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尚华】的小说是什么?
  • 兄弟你还有我
    兄弟你还有我
    我们活在一个当面称兄弟,背后捅刀子的社会,我们活在了一个有时候想约个炮,却不小心谈了场恋爱。有时候想好好谈一场恋爱,却发现只是约了个炮,即便上了床也没有结果的时代社会风雨几十载,流血流泪兄弟情。敢爱敢恨,恩怨两清,有恩必还,有债必要,这是我在社会上几十年一直的坚守。很多时候,我问自己,跟我…
  • 华裳世子谋
    小说《华裳世子谋》TXT百度云
    她男儿装女儿身,一身华裳搅动天下棋局,谋倾九州。风起云涌,群雄逐鹿,这个伪华裳世子竟然也名扬天下了,然而即将功成身退之际,女扮男装被揭破,波澜再起,她又该何去何从?他双腿不能行,卧于榻上,却丝毫不损天人之姿,微风拂过,遗世独立,白衣飘飘,他是清冷的“榻上君子”,贬谪仙,高雅清然似蓝天白云,…
  • 传奇枭雄
    枭雄火龙传奇
    九十年代的xg市,贫富差距非常的大。有的人吃不上饭,有的人就极尽奢侈的挥霍。xg市是有法律的,也有警察,更有执法人员,这就是白。但是有白的地方就会有黑。那些吃不上饭的人,为了吃饭,就会去偷,去抢,甚至去杀人犯罪,这就是所谓的黑!黑白成森林,人性一念间!没有绝对的黑与白,只有绝对的对与错。这…
  • 爱上了笨蛋
    男主女主是尚华,上官,陈思莲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了笨蛋》完结 作者:金在初落 (金在初落:很抱歉本来答应一个朋友说31号全的,但是31号新年陪父母去了,1号受到打击,听说我爱的组合东方神起要正式解散了,心情实在悲伤! 嗯,《爱上了笨蛋》结局了!很短的文,谢谢大家支持,再过几天初落的《青春的黑色风暴突袭》将会上传,到时候请大家…
  • 明末外交风云
    外jiāo风云小说下载
    这是一部设定有趣全新类别的群穿小说,以波澜壮阔的明末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群带着现代化工业设备与强大海军的穿越团队,为了生存发展进而完成火种计划所展开的一系列战略与外交的故事。
  • 从斗罗开始当逢魔时王
    我从斗罗开始当萌王
    一名地球少年穿越来到了斗罗大陆!还获得了一个诸天最强进化系统!而自己变成了逢魔Zio的腰带变身器!而且自己要找个傀儡宿主。开局即是无敌!【恭喜宿主进化到究极逢魔Zio!】【恭喜宿主进化到终极逢魔Zio!】【恭喜宿主获得神秘四奥的全部力量!】【恭喜获得诸天万界时空掌握权百分之十!】【恭喜获得…
  • 山路·山妞和光棍
    小说《山路·山妞和光棍》TXT百度云
    作者:孙万林引言几案三年寂,今生不了情。红钢加热泪,锻得剁金锋。开宗明义敬告诸位,这部书是写给庄稼人看的。书里说的都是一些家长里短平淡无奇的琐事,字里行间找不到半点升官发财的学问。各位拼搏于官场商海的朋友,除非是为了消磨时光,否则,您大可不必盯着这些黑字发呆。中国北方有一条九曲十八弯的拐把…
  • 山海别经
    男主女主是阿依,哈里,阿lún的小说是什么
    山海别经作者:壹元破题公元二零一五年初夏,正在美国学术访问的我,突然接到一个来自北京的电话。“夏先生?!怎么会是您?”就象那个突如其来的电话一样,对方这个人本身,同样使我感到吃惊。既是我心仪已久的大家,也可说是学坛宿敌。在上个世纪的九十年代中叶,自从侨居马来西亚的丁振宗发表《破解〈山海经〉…
  • 无限穿越,纵横影视世界
    穿越无限影视世界小说
    凌风是一名电脑软件工程师,昨天还在电脑前工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电影剧情之中,同时得到了纵横影视系统。在剧情之中,接受系统发布的任务,完成任务之后,得到的奖励让他在电影之中横着走。无敌是什么?无敌是多么寂寞!什么丧尸,什么妖魔鬼怪,统统都是他成功路上的踮脚石!
  • 畅游诸天影视世界
    畅游诸天影视世界孤独的小文
    新书启航《会穿越的面包车》,大家可以移步一观!——————开局就是《山村老尸》什么?楚人美?——烧死她!被打发去《监狱风云》坐牢?——不能忍,锤爆他们!《釜山行》?丧尸危机?——一刀在手,天下我有!咦?什么,灰太狼让我帮它抓羊?——(噢,作者已经写了。)要去偷托尼的战甲?——没问题,我有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