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小蒲】的小说是什么?
  • 变成僵尸娘后只想正经生活
    男主女主是章雪,雪芙,小蒲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意外重生,变成了可爱的僵尸娘。一个即将四十岁的老男人,重回高中陪着丫头们上学的故事。从头甜到尾,一刀也不会有![日常][节奏慢][轻百合]
  • 最强乞丐
    被乞丐强小说阅读
    乞丐不卑微,甚至很自由很豪迈。英俊潇洒的男猪脚,躲不开浪漫的爱情。历史的发展永远有阴谋伴随。白手起家,交朋结友,打抱不平,小人物也能成为拯救天地的大英雄。好吧,本书讲述的是充满正能量、下岗再就业的励志故事:)名下有百万字完本免费作品。【闹心作品,放心入坑】(书友群:365964321验证本…
  • 寻找最珍贵的眼泪
    小说《寻找最珍贵的眼泪》TXT百度云
    寻找最珍贵的眼泪的简介:1ooo年前,五大家族镇守家族生死存亡的‘心核’莫名其妙慢慢枯竭。1ooo年后危危可及的家族兴亡之不死长老推测人间将有一人方可滴落可替代‘心核’的千年难见的一颗至情至爱的眼泪。各族蠢蠢欲动,闫族之子苍拓凌奉命去人间,遇到了......他心里至始至终只装着一个人,哪怕…
  • 郭阳郭亮快乐家族
    小说《郭阳郭亮快乐家族》TXT百度云
    署名相声演员也是喜剧人双胞胎兄弟郭阳郭亮与粉丝家人的快乐生活
  • 铸剑师作者:路边(潇湘2013.07.15完结)
    铸剑师 路边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铸剑师》作者:路边【完结】潇湘2013.…
  • 四合院之傻柱的奋斗岁月
    男主女主是何雨柱,时宇,夏勇良的小说是什么
    年方16的傻柱在何大清避祸离开后,独立担负起扶养妹妹,低调而努力的从50年代开始走向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实现了个人梦想,见证了新中国的复兴......
  • 赵涂月李暮冬
    小说《赵涂月李暮冬》TXT百度云
    只想混吃等死的社畜涂月穿书了,成了书里面的炮灰女配,而且是被人诓骗着做了妾的炮灰女配。万幸的是穿越大神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给她留了扇窗,此时的炮灰女配还是个小孩子,一切还来得及。空间在手,吃喝不愁的日子在向她招手,只是爹花心,娘又是个心强而力不足只会在房间里生闷气的弱女子。为了以后的安稳生…
  • 最强乞丐
    男主女主是藤洛,阿睿,小蒲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乞丐》全集 作者:闹心 乞丐不卑微,很自由很豪迈。 白手起家,交朋结友,打抱不平,小人物也能成为拯救天地的大英雄。 第1章楔子 藤洛真想揪住小蒲的大脑袋,把他蛛丝绒毛状的头发拔个精光,如果不是怕那些绒毛沾自己一身的话。 藤洛厉声道:“照你的说法,我长得帅就不能下界到人间了?我没…
  • 朕要给你赐婚
    朕要嫁给你们txt
    【新文:破镜重圆娱乐圈《与前妻上了同档综艺》求预收!微博@玉玉是日更玉】【本文1月7日入V,届时万字更新,感谢陪伴。】世人皆知,那个让敌人闻风丧胆的雍国第一战将,是一个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而他们女皇的爱好,就是给大美人赐婚。赐一家克一家,克一家赐一家连九死一生被大美人救回来,也不忘附在人家耳…
  • 你喜欢的人设我都有[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邢清,郝千帆,凌柏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你喜欢的人设我都有[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三无是萌点(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刚过完年,国内首档男演员选秀节目《新生养成系》正式启动。 《新生养成系》打着‘一番出道’、‘TOP选手出演影视剧男主’的噱头,吸引无数十八线演员争相报名。 毕竟,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