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尉景】的小说是什么?
  • 北魏异闻录
    北魏异闻录
    夏天在即将办理退休手续的前夜,莫名其妙的魂飞北魏正光元年初秋。此时正值社会秩序混乱,民族矛盾尖锐,北疆军镇的军民当中正在酝酿一场足以改变历史的风暴。他的灵魂穿越到一位小函使身上,两个不同的灵魂碰撞出绚烂的火花,从而使曾经的风暴异变成一场毁天灭地的海啸。灾难过后,会是什么?
  • 国号
    高欢怀朔《国号》
    夏天在即将办理退休手续的前夜睡死了,穿越到北魏晚期那个天下纷乱,正要重组的年代。且看他如何从北疆一个小镇迅速崛起。
  • 东魏新政
    魏东 小说
    常言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做为高欢的嫡长子,高澄望着他的嫡亲兄弟们,有点慌。
  • 我真是名门正派
    我真的是正派原名
    夏无且很郁闷,他在六年前,穿越到一个未知的古代武道世界,存在作用就是被自己妹妹杀兄证道成为工具人...所幸一起穿越过来的还有系统,很多年后,自诩名门正派的他,成为一股泥石流,卷入这片武道纷争的世界,可更让他郁闷的是,他获得了一些奇怪的称号楼梯战神无德道长器宗道首力大砖飞“大家不要听信那些流…
  • 北齐帝国
    北齐书
    北齐帝国-朱长孝
  • 娥皇女英
    娥皇女英h的小说
    她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嫁过三个皇帝的女人。她是契胡族的郡主,父亲是董卓式的人物。北魏末代王宫,太后专权,“子贵母死”,她被纳为嫔,成为皇帝与父亲的权谋筹码。皇帝死后,父亲扶持新帝,她又成了新帝的皇后。再后来,她被北齐开国君主高欢纳为妾室,宠胜正妻。完成人生的3次嫁娶,她只花了5年时间,却历尽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