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宫哲】的小说是什么?
  • 霸上特种兵,毒枭没节操作者:浅问(vip2013-12-30完结+番外)
    浅问小说霸上特种兵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霸上特种兵,毒枭没节操/浅问著]楔子更新时间:2013112822:44:14本章字数:5830郝彬猫着腰,头盔下的脸涂满了油彩,丛林作战专用的吉利服①从头把他罩到脚,就连手中的88狙击步枪也穿上了跟大自然同一个色系的…
  • 霸上特种兵,毒枭没节操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穆桑,宫哲,切萨雷的小说是什么
    [霸上特种兵,毒枭没节操/浅问著] 宫哲一手掐住穆桑的脖子,横眉竖目:“你他妈能不能别一天到晚打老子菊花的注意?” “不能!”穆桑的回答更干脆。 宫哲发现,他真的是拿这个大毒枭无能为力。 穆桑用铁链缠住宫哲的手脚,这个姿势,让宫哲羞愤的想要咬舌自尽:“你他妈杀了我吧!” 穆桑扯唇一笑:…
  • 霸上特种兵,毒枭没节操
    霸上特种兵之毒枭没节操在线阅读
    宫哲一手掐住穆桑的脖子,横眉竖目:“你他妈能不能别一天到晚打老子菊花的注意?”“不能!”穆桑的回答更干脆。宫哲发现,他真的是拿这个大毒枭无能为力。穆桑用铁链缠住宫哲的手脚,这个姿势,让宫哲羞愤的想要咬舌自尽:“你他妈杀了我吧!”穆桑扯唇一笑:“不,我舍不得,但是我会一直这么关着你,阿哲,你…
  • 替身他们私奔了
    小说《替身他们私奔了》TXT百度云
    荒僻大杨山的采药娘关清秋仰慕昭王宫哲,仰慕了十年。后来无父无母的她被宫哲从尼姑庵中带回京城,好生养在身边,惜之如宝,却始终与她保持距离,从未逾矩。世人都以为昭王爱惨了后宅那位倾城之姿的小娘子,就连关清秋也这样想。
  • 旧爱如梦
    爱鱼如梦书包网
    年少时错过的遗憾,终于重逢,却发现彼此皆已有归属。是跟随内心想法勇敢向前一步,还是迷迷糊糊继续按照原来的轨迹生活?
  • 爱神大人您醒了
    高考结束,成绩公布后便是志愿填报。仝沐对自己的成绩挺满意,但他没有急着填报志愿,而是先去找了那个他暗
    “苏小姐跳桥了,她跳进了无生海里!”孟婆惊叫。她还是如此执着,不顾一切,带着她的执念去赌,宁愿跳进无生海也不愿安安稳稳入轮回,继续享受无尽人世繁华。“天神大人,她跳进了无生海,求您救救她。”“这是属于她的劫数,有人在那里召唤她,我们谁都没有办法。”天神望着天边,说了这番意味不明的话语。人神…
  • 早安,鬼夫大人
    早安鬼夫大人txt
    我叫林可,普通大学生一枚。阴差阳错下,我代舍友结了段阴缘。自此,我多了个腹黑无耻的鬼夫。他占着别人的身花着别人的钱,却说:“我不光占他的身花他的钱,他爸妈我也占了,要不是你,他老婆也没了。”当我问占别人的身...
  • 情好欢不迟
    小说《情好欢不迟》TXT下载
    抵死缠绵,抵不过曾经辜负。那一年,她在夜幕里声声泣血:我不嫁别人,你带我走吧,死也可以。那一年,他在黑暗中字字呕心,劝她死心。天崩地坼,全我爱你。时光飞梭,如白驹过隙,飞蓬转轴,一晃五年。五年后,她是商门新寡,他成商门新贵。她浴火重生,誓言:“我若归来,定然变身魔鬼。”他在废墟中嘶声诘问:…
  • 一见君子终身误
    与君一见误终身小说
    金戈铁马瀚海黄沙偎红倚翠轻歌曼舞,你能看到我吗?银烛秋光芙蓉幔帐英雄气短儿女情长,我能见到你么?异世界的繁花似锦,烟雨江南般的水墨画卷,穿越了千年的爱情,在无尽的轮回之中,终于——遇见。本文寻求出版,有意者联系本人。本人QQ:601191798,来者请注明身份!
  • 丫头很拽:恶魔校草的头号独宠
    丫头很拽恶魔校草的独宠txt
    【比惹上一个恶魔校草更可怕的事是什么,惹上一群!】一封错送的情书,害她成为全校公敌,面临开除危机,更遇上了这辈子最大的难题!那个校草中的校草,少爷中的少爷,居然让她当跟班助理!“许小念,记住!是24小时贴身助理,少一分、少一秒都要扣钱!”“少爷,那我是不是以后要上男厕所?还是,您跟着我上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