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官林】的小说是什么?
  • 玄冥鉴
    男主女主是唐星雨,慕容,刘琴儿的小说是什么
    通天路,百艳齐名;血红染,皑皑白骨化凄凉;苍穹寂,英雄泪下;千百轮回,问天下谁可称尊。乱世中,亲情、友情、爱情如何处之,蝼蚁般的少年为何要踏上争天路(洁儿邀请驻站)
  • 穿成圣母文中女配
    穿成末世圣mǔ文中女配txt
    内容简介为了和女主he,偏执狂男主要杀了我。楚婉滢出身仙门大宗,大婚之日为男主宁子虚以身挡剑,因而沉睡千年。待她失去记忆异界晃悠一圈,醒来时候,方才发觉自己便宜老公已然升级为仙门之首。从前疼爱她的亲大哥,尊敬她的小徒弟,受过她恩惠的小妖修,如今都升为满级大佬,个个有权有势有逼格。楚婉滢感觉…
  • 重生维度之主
    小说《重生维度之主》TXT百度云
    秦天为仙界无上仙尊,在尝试打开永恒之门时却遭小人暗算,躯体湮灭后灵魂竟重生到下界某个宇宙中的一颗蓝色星球上。这一世,他从这里起步,看人间,游宇宙,见文明盛衰;破界面,闯万界,一窥维度之秘。他要回归仙界扫清敌人,再统仙界,成为维度之主后进入永恒之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