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宗战】的小说是什么?
  • 大魔
    小说大魔
    魔种震撼了!他根本未想到陆江竟能追上并超越了自己,在他之前触摸到了这股道韵!双眼凝视着前方笼罩陆江的枯瘦老手,魔种双眸之中第一次浮现了异样的波动,似是嫉妒、似是渴望,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这个空间里潜心修炼,他比陆江懂得更多,更知道终有一日,有陆江没他,有他没陆江,虽然,他本是从陆江的魔,属…
  • 星际大佬来修仙
    穿越星际修仙大佬
    星际大佬简时川,在人生巅峰时作了个死,一不小心换了个副本,小心翼翼夹着尾巴做人一段时间后——时川:不能忍!不就是修仙吗?难不成还能逼死人不成!众人:配件都没有,修什么仙。时川:这有何难!硬件不齐配齐不就是了!女主:曾经有一个混吃等死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本书又名《女主总是在受伤》…
  • 神魔玄帝
    玄宇神魔帝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一觉醒来,方玄来到一个新的世界。这里以神魔之力为基础,每个人都有超乎方玄以往认知的能力。可是方玄的人生并不平坦,肩负血海深仇,并且仇敌地位高到让人绝望。然而正在方玄感到压力十足之时,却忽然发现爷爷留给自己的遗物,伴随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方玄从其中,发现让自…
  • 血刃王
    血刃神帝的实力
    一个最底层的灵士,却意外获得一个连神魔都会惊惧的天赋!看他逐步解开天赋之谜,从凡间崛起,遇神杀神,魔阻灭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血刃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血刃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血刃王》还…
  • 穿越诸天之最强反派
    穿越最强反派txt下载
    我有一颗原种,无界天萝,穿越诸天。风云世界,剑指天下,骑乘龙首....大唐双龙,红尘骷髅,江山如画....西游记,大雷音寺前,妖王乱世,万佛寂灭....我叫简迟,我为颠覆世界而来(其实,我是一个盗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