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宏宇】的小说是什么?
  • 宠物小精灵之旅行物语
    宠物小精灵之旅行者免费阅读
    一个名叫宏宇的训练家,带上了自己的精灵,踏上了巅峰之路。本书纯旅行文,非穿越文,非无敌文。本人文笔不好,不喜忽喷。拿我不当回事的人,我也没必要把你放在眼里。我喜欢装傻,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但绝不喜欢装比,可以容忍我喜欢的人欺负我,不喜欢的人绝不会让你有欺负我的念头;——某大傻
  • 偏爱所向
    小说《偏爱所向》TXT百度云
    【已签约】在外流浪的富家千金×高冷学霸×逗比课代表白墨灵×宏宇偷跑出来的豪门千金,进入一所普通中学后她因为一次意外偶然和仗义的他们成为了无所......
  • 彩绘坊(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姜海,晓雪,旭东的小说是什么
    彩绘坊 作者:筱禾 旭东进屋后,他摸黑靠墙站了半天,因为菁疲力尽感觉缓解些,他才开了过道的灯,让整个公寓亮起来。透过北面屋子的玻璃窗,可以看到自己的车,他们告别的公寓门口,送他的姜海姜海肯定早走了,但一定会看到白雪上留下的脚印 旭东凑进窗户他看到姜海正转身,然后踏着已经很厚的积雪,深一…
  • 心痛的守护之惊梦
  • 霸道老公强制爱:独宠豪门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采薇,宏宇,铭迪的小说是什么
    据传他风度翩翩,儒雅又冷漠。是名媛们挤破脑尖要追的男神就连市委书记的女儿也对他痴情不悔他却偏偏对身为未婚妻的她宠入骨髓好在她身上味道,是他熟悉的好在她的人,是他的她逃,他追某天,他对她咆哮:你将孩子..
  • 穿越之情逆三世缘
    逆转三世情缘
    前世,他是三省督军程彦,骁勇善战。她是司令千金媛婍,娇俏可人。今生,他是影视巨星承言,万众瞩目。她是学霸才女湲淇,简单执着。回首千年,他是圣明君主珵琰,恩泽天下。她是将门虎女瑗琪,为爱而生。珞珈山下,东湖水旁,情生缘起,牵绊三生。她说,三生三世,为君生死,无怨无悔。他说,如果有来生,一定让…
  • 总裁乖乖接旨
    小说《总裁乖乖接旨》TXT百度云
    她,堂堂的古代公主,本是一个穿越女,当重返属于她的21世纪年代,却偶遇到昔日的恋人,发现他早已和另外一名女子结婚生子。她虽然返回了现代,但是却一直和古代的亲人们,有着密切的联系,而她却把感情,永远的封闭在了古代。在一次偶然,她遇到了他,一个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古代公主,一个是万千少女心目中…
  • 混元神尊
    小说《混元神尊》TXT百度云
    他天生就不是平凡之人,居然赖在老娘肚子里整整18个月,出生之时更是天地异象。别人娶一个老婆两个,或者三妻四妾,后宫三千,跟他一比,都算不了什么,虽然不多,却个个来历惊天地泣鬼神!得到仙帝的亲妹妹还不算,居然敢打仙帝老婆的主意!如此人物,到底是何许人也?又有着什么样的认识呢?""
  • 女帝的摄政王殿下
    女帝摄政王的小说
    当高冷女帝遇见双面人格摄政王,两个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刚登基时:“求问摄政王殿下什么时候才能追到陛下。”“陛下无暇顾及儿女私情,再等等再等等。”“摄政王不好了,陛下召贞才人去月明宫了。”觅子宸立马扔掉了手上的折扇皱着眉头跑了出去:“还有完没完了。”当有人欺负自家娘子时,抄起家伙就忘前冲…
  • 红与黑的碰撞
    男主女主是靳朗,嘉振,程云的小说是什么
    《红与黑的碰撞》完结 作者:沙漠王子_A 秦月 “小月,哎呀你可回来了,你上哪去了,怎么才回来啊,手机也不开。” “我手机没电了,怎么了师兄,什么事这么着急?” “当然有急事,上面要你去一趟,都下来催两次了,赶快跟我上去吧。” “上面?上面找我干什么啊?”小月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