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宋明皓】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白月光:变身绿茶后撩拨人心
    快穿白月光变身绿茶后撩拨人心在线阅读
    【女强,无固定CP,女主演技派,报复式攻略】(宿主人美路子野,逢场作戏强且撩/我虐男主千百遍,男主待我如初恋)每段感情里总会有一位白月光女配,她们性格不同,结局却一样惨烈——成为男女主爱情的垫脚石。被各路男主抛弃,成为女主的对照组,前期风光的白月光多数落得惨死下场。当经历无数位面的撩人精秦…
  • 宠妻无度:总裁撩妻守则
    总裁宠妻守则目录
    她或许不知,他已守候她多年——不曾让她受委屈,让她一路成为天之骄女。——宋家太太出了名的刁钻,有谁敢惹?自然,有宋逸哲,不会有人能让他的心上人有一丝不满。“不会让你受委屈。”这一句话,分量太重,至死不渝。——总裁,夫人闹出了绯闻。——把报社买下来。——总裁,夫人电影票房不好。——把电影院买…
  • 在醋精老公怀里肆意撒欢
    在醋精老公怀里肆意撒欢
    【宠妻狂魔爱吃醋总裁vs撩人不自知全能设计师】订婚宴上被当初悔婚,却转头嫁给豪门大佬一夜暴富。所有人都知道叶家家主宠自家小娇妻入骨,给她极致的偏爱,甚至想宠她宠成一个小废物。只有叶瑾墨知道,秦云书会嫁给他,是他卑鄙,是他偏执,隐瞒了事情的真相偷来的。“想要完全得到一个人,就要把她宠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