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宋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带百货超市穿七零后,携弟妹分家
    带百货超市穿七零后,携弟妹分家
    宋文静,现代都市的时尚白领一枚,刚刚通过自身努力买了一套房,结果还没有享受到有房的快乐,就憋屈的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了缺吃少喝的大饥荒年代,幸好老天爷垂怜,让她携带金手指穿越,看她如何在这个艰苦的年代混的风生水起,最后寻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 深爱_旧月
    深爱旧月安好书包网
    书名:深爱作者:旧月安好【宋文静篇】我和许深霖第一次遇见,他是万人围绕,星光闪闪的集团之子。帅气又多金,沉默又寡言,是众多女生心目中标准的白马王子。而我,却是破落的下堂妇,被闺蜜给三,老公给踹,还怀了孩子。本来两个牛马不相及的人,就因为和小三战败,他走过来递了一张手帕,我扑上去抱住他大长腿…
  • 咸鱼逆袭系统/学霸抱抱,咸鱼老婆有系统 完结+番外
    [小说]番茄VIP2022-09-03完结 67.9万字4.1万人在读 25岁的乔芝芝天天被妈妈催着相亲,突
    番茄VIP20220903完结 67.9万字4.1万人在读 25岁的乔芝芝天天被妈妈催着相亲,突然有一天她绑定了咸鱼逆袭系统。 【任务:好的体质需要宿主付出更多的努力请宿主每天跑步2公里。惩罚:痛经】 【任务:学习格斗奖励:女神茶(提高新陈代谢促进肠道蠕动强化体能健康减脂)惩罚:便秘】 【…
  • 深爱 完结+番外
    [小说] 书名:深爱 作者:旧月安好 【宋文静篇】 我和许深霖第一次遇见,他是万人围绕,星光闪闪的集团之子
    书名:深爱 作者:旧月安好 【宋文静篇】 我和许深霖第一次遇见,他是万人围绕,星光闪闪的集团之子。 帅气又多金,沉默又寡言,是众多女生心目中标准的白马王子。 而我,却是破落的下堂妇,被闺蜜给三,老公给踹,还怀了孩子。 本来两个牛马不相及的人,就因为和小三战败,他走过来递了一张手帕,我扑…
  • 深爱
    小说《深爱》TXT下载
    【宋文静篇】我和许深霖第一次遇见,他是万人围绕,星光闪闪的集团之子。帅气又多金,沉默又寡言,是众多女生心目中标准的白马王子。而我,却是破落的下堂妇,被闺蜜给三,老公给踹,还怀了孩子。本来两个牛马不相及的人,就因为和小三战败,他走过来递了一张手帕,我扑上去抱住他大长腿,哭地天崩地裂。【姜维尼…
  • 拒嫁豪门:腹黑首席的宠妻
    小说《拒嫁豪门:腹黑首席的宠妻》TXT百度云
    我和许深霖第一次遇见,他是万人围绕,星光闪闪的集团之子。帅气又多金,沉默又寡言,是众多女生心目中标准的白马王子。而我,却是破落的下堂妇,被闺蜜给三,老公给踹,还怀了孩子。本来两个牛马不相及的人,就因为和小三战败,他走过来递了一张手帕,我扑上去抱住他大长腿,哭地天崩地裂。鼻涕眼泪糊了他一裤腿…
  • 从支教到巨星
    从支教到巨星txt
    因为爱情,他前往藏区支教。十年后重回大都市。一举成名天下知,星光璀璨,巨星闪现......明星穿越职场阳光无弹窗的提供《从支教到巨星》预览,版权归作者幻想婚纱所有。
  • 独家宠婚,骗来的军嫂
    骗来的军婚
    特种兵王东方宇在相亲的路上被大雨阻止,他顺带地做了个拾金不昧的好人,捡了个失魂落魄的女人。没想到那女人对他说:“对不起,我不是干那个的。”东方宇也气急败坏地说:“我也不是干那个的。”第二天,东方宇以一名司机的身份将这个女人拐骗到了民政局登记扯证了!某男要求某女履行夫妻义务,她气狠狠说:“东…
  • 魔修狂徒
    修仙狂徒魔王
    修仙界一代魔道巨擎御鬼老祖转世到都市。大爷心态,魔头本性,杀伐果断,报仇不过夜,坚信在绝对力量面前,什么阴谋都是无用的。唯一不会的,就是追妹子,前世师父没教过,这咋会?
  • 死神异能
    男主是死神的异能小说
    死神代表着死亡,杀戮,残忍,孤寂。掌管着人类的生与死。看主角如何从一个胖子变成一个帅哥。虽然有点好色,却非常专情,虽然有点卑鄙却很正直,无意中的一次死亡传承了死神的异能。但却有着邪恶的一面。善良的死神已经消逝。主角能找到自己的本性吗?看主角如果创建自己的帝国。如果玩转商场、黑道、又如何征服…
随机推荐